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9-11, 做在最小的身上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5:31-46
QT亮光:
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引導,使我們今天青年的QT滿有你的榮耀。主呀,感謝你的聖靈激勵了青年的心,使他們能夠活出你的話語,遵行你的旨意。當我聽到有好幾位青年因著你的愛,而看見在學校中較弱勢的同學,不再視而不見,而是盡他們所能去關心他們,使他們得著幫助。主呀,謝謝你在這群孩子身上動工,讓他們能夠在行為上彰顯你的榮耀,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讚美主的名。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你在經文中的教導,要我們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你的身上。主呀,你就在我的腦中浮現許多的畫面,你要我們施憐憫在那些不被注意到的弟兄姐妹,而不是只是光照顧那我所愛的,而是用你的眼光將幫助施予需要的人。

主呀,你使我的心中浮現要奉獻給淡水真理堂的感動,其實這已經在我和慧柔的心中感動許久,但因許多事纏身,使得我們無法去執行這感動。你讓我看見我們要為剛開拓的教會來盡實質上的幫助,而不只是在禱告中為他們代禱而已。主呀,求你看顧保守淡水真理堂,使他們的欠缺能儘快地得到補足,特別懇求你的靈澆灌在淡水真理堂裡的每位弟兄姐妹,讓他們的心火熱起來,使得這間教會充滿了你活潑的道,活出你榮耀的生命。

主呀,求你打開我的眼,讓我看見你要我去關心的人,使我注意到那平常不受注意的弟兄姐妹,並且給我充足的智慧與滿滿的信心去幫助他們。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完全,活出你聖潔的榮耀,去服事那不起眼的人,使得他們的生命得著翻轉,讓你的愛充滿他們,使得他們能夠把你的愛再從他們的身上再傳出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山羊的錯覺、綿羊的謙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