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9-08, 忠心地管理家裡的人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4:36-51
QT亮光:
24:45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24:46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24:47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賜給我們生命,賜給我們氣息,使我們可以敬拜榮耀你的名。主耶穌,謝謝你把小以理賜給我和慧柔,讓他豐富了我們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小以理平安健康地渡過滿月了,謝謝你賜給他健康的身體,使他每天都能喝下許多的母奶,因此能夠越長越大。

主呀,願你賜給小以理智慧,使他能夠在年幼的時候,就渴慕你的話語,並且經歷你的同在,讓他能夠被你使用。主呀,求你使他將來追求的不是這世界的榮耀,而是追求你在他生命當中的榮耀。主耶穌,求你磨塑這個孩子,讓他就像撒母耳年幼的時候,就能聽到你的聲音,讓你的話語充滿著他的心。也求你讓他有像但以理的智慧以及堅定,使得他在遇到困難的時刻,不被這環境所影響,勇敢地回應你的呼召,堅定他所思所想所行的一切。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好的妻子,使我不用擔憂家裡的事。特別是照顧點點的事,慧柔總是默默地承受小以理的任性,滿足他所需要的一切,而不作任何的抱怨。主呀,求你賜給慧柔更多的體力,看著她為了要餵小以理母奶,很多時候都沒有睡好,讓我感到非常地心疼。懇求主主加添力量在她的身上,賜智慧給她,使她能夠有好的體力來照顧點點,並且能有從你來的智慧與權柄來引導小以理在年幼學習忍耐與順服,求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著她的心。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中你提到那忠心有見識的僕人,他是你所指派,忠心地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地分糧給家裡的每個人,你要賜福給他,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主呀,一開始我想到你所給我的羊,我是否有好好地管理,按時分糧給他們吃?感謝神,你的恩典讓我能持守在這崗位上,一直不斷地每週讓這些小羊有糧可吃,讓他們可以健康地成長。

主呀,但你不只讓我看到要管理神家裡的人,並且讓我看見要管理你所賜給我的家裡的人。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輕忽了小以理和慧柔的靈命,你讓我看見我並沒有好好管理我家裡的人,關心他們的靈命。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使我能夠按時地分糧給我所愛的家人。主呀,我應該每天都要跟慧柔分享QT的感動,也要聆聽她的感動。你也讓我想到我可以每天對小以理講一些聖經故事,雖然他可能還無法理解,但我相信這是好的開始,讓他從幼年就沉浸在你的話語裡,讓你的話語去影響他的生命。

主呀,謝謝你如此恩待我,使我能有如此美好的家庭,求你的話語充滿著我的家,使你的榮耀能一直光照著我們的家。主呀,謝謝你今天美好的提醒,讓我重新檢視我該如何好好管理我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主呀,求你賜智慧給我這愚昧的人,讓聖靈引領我去做我該做的事,求主使我的家人都能在你的保守下,充滿智慧與恩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在想不到的時候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