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9-07, 彼此相愛地在招聚的路上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4:29-35
QT亮光:
24:31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在今天早晨提醒我必須要回碧伶的信。主呀,當我一收到這信的時候,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們,看似一個又一個問題纏繞在一起,所以我便無法馬上回覆這封信。主呀,感謝你今早感動了我,讓我來到你的面前重新來思考這個嚴重的問題。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到了末日那天,你要差派使者用號筒的大聲,招聚所有你的選民來到你的面前。我看見這浩大的場景,就讓我內心有一個極大的感動,我們的焦點應該是要在你的計劃裡,我們所作的一切應當都是要實現你在地上的計劃才對,而不是單單顧自己的感受,使得我們裹足不前。

主呀,感謝你給了我這從你而來的眼光,去看在雙和教會當中青年小組的問題,你讓我有了亮光去幫助他們。看著他們因著在小組內彼此不合,而有人想要離開小組自己獨立成立小組,我就想到曾經我們社青小組也遭遇到組員彼此不合的難題。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了工,雖然你讓我看見他們彼此有火藥味,但你聖靈感動我要去個別跟他們聊一聊這衝突。在訪談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其實彼此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內心只是想幫助對方,但因為自己的想法與表達方式讓對方無法接受,所以使得雙方的對談就有了火藥味。

主呀,謝謝你沒有放棄軟弱的我們,你應允我的呼求,雖然沒有馬上就改善彼此的個性,但你讓我們小組每個人看見,透過不斷地在你面前一起分享你的話語,我們就能看見每個人的生命不斷地在改變。這個改變是讓我們看見彼此真誠的一面,讓我們真的能彼此尊重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觀點與想法,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對你的愛。主呀,當我們看見每個人都分享著你對他們生命的調整時,我們反而看見你造的人就是不一樣,你給我們不一樣的道路,其實沒有什麼好衝突的,因此越來越能包容彼此的表達方式,進而能彼此相愛。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經文讓我看見,倘若我們無法在號筒的大聲之前彼此合好,那時刻一到,我們便要一起回到天國,這樣不就無法達成你要我們在地上執行的任務了嗎?所以我們在地上要盡心愛神,也要盡力彼此相愛,將來一起在招聚的路上能夠開開心心地手牽著手,一同回到新耶路撒冷,而不是仇視對方,結果兩方就在路上打架,最後兩人都無法回到新耶路撒冷了。主呀,求你幫助我們這些軟弱的人,使我們在這彼此相愛的困難中能夠跨出這一步,使我們跟你的心能夠更靠近,更是為末日的來臨作最好的預備,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7, 要懂得分辨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