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9-06, 在混亂世界中站穩得住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4:15-28
QT亮光:
24:17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選民也就迷惑了。
24:2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聖靈喚醒了小妤,使她今天能跟我們一起晨禱。求你的力量加添在小妤的身上,使她能夠依著聖靈的引導行事,活出你話語的生命,讓更多人看見你奇妙的大能。感謝神你美好的恩典與憐憫,使我們能在這末後的日子,混亂的世界中,能夠透過你的話語以及聖靈的引導,來了解在這混亂的末後日子中,我們該如何預備。

主呀,感謝你今天給了我美好的亮光,讓我清楚知道在末日來臨的時候,我該怎麼面對這些混亂的景象。主呀,你讓我看見第一件事就是要儘快地逃離罪惡的地方,並且不要回頭去留戀在罪惡當中的事物。第二件事就是不要被假基督與假先知迷惑,因為你的降臨是在地上所有人都會看見,避免我們落入撒旦的詭計。

主呀,我反覆地默想今天你所給我的這兩個亮光,聖靈讓我看見這不只是在末日來臨時要作的預備,而是面對現在的日子也是要如此警醒預備。我在思想中想起現今的社會,越來越混亂,有許多罪惡的事情被現今的社會認為是合理的,道德在人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低。我真的發覺身旁的人話題很容易會環繞在罪中之樂,你今天要我警醒這件事,當我發覺這是罪惡之地的時候,我應該要馬上逃離,而且不要回頭。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這些話題是我曾經喜歡的,我內心就會出現爭戰,驅使我去加入這話題當中。主呀,求聖靈大大地充滿我,使我能在爭戰中得勝,逃離那罪惡之地,不要回頭。也讓我在你的話語中站穩,不要被假先知給迷惑,讓所有談論到你的話語都能經過聖靈的引導來分辨。主呀,我也發覺現今有許多傳道者所傳講的訊息跟聖經裡的真理有所不同,求主保守我的心,能不被這些混亂的教導迷惑,讓我能明辨什麼是你的旨意我該遵行的,什麼是我不要效法的我該遠離的。求你讓我的心是充滿你的真理,讓我在這混亂的世界中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預備末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