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9-04, 用行動來表示對你是認真的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33-39
QT亮光:
23:37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有極大的感動在敬拜中問著大家:「我們對上帝是認真的嗎?」因為你對我們是絕對認真的,你讓你的獨生愛子為我們的罪,被釘上十字架,這過程中付上代價的痛苦不是我們能想像的。你就是如此地愛我們,愛到生命都可以為我們犧牲,但是我們還是不斷地悖逆你,無法一直活出你話語的生命,讓你的名蒙羞。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常覺得我對你是非常認真的,但是每當我一軟弱,我就看見我心中的邪惡充滿我的心,使我無法在你的裡面,甚至作出悖逆你的行為,這光景便無法稱得上是對你認真的。主呀,我真是個罪人,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雖白天走在光明處,但黑夜我便摸不著路,甚至殺害先知在我心中所種植的話語,不願意順服你的帶領。

主呀,請你潔淨我的心,在我最軟弱的時候大大地光照我,使我不要再拒絕你的邀請,讓我能在黑夜中鼓起勇氣起身聚集到你的翅膀下,讓你的愛保護著我,使得汙穢能遠離我。主呀,求你使我能在軟弱中被聖靈充滿,讓聖靈完全引導我的行為,使我不再沉溺在罪中之樂。主呀,我需要你的拯救,使我軟弱的肉體,能夠順服你的旨意。

主呀,我不想再當那殺害先知的人了,我想要順服你的帶領,順服你的話語。主呀,請賜給我力量去順服,使我能夠在你面前抬起頭,讓你的聖潔澆灌在我的心,使我能脫離那兇惡的試探。主呀,請你扶持軟弱的我,使我能有足夠的行動來回應你,顯出我對你的認真。求你大大地充滿我,使我活出你的話語,活出你的聖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4, 要記得神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