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9-03, 先洗好杯盤的裡面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25-32
QT亮光:
23:2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23:26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主呀,謝謝你在我們社青小組中行了許多神蹟,你讓我看到小妤在這陣子有極大的改變。我看著小妤從深陷在罪的當中而無法自拔的光景,經過大家為她禱告,陪伴她走過這一段路,你大能的手施行的拯救,最後使她能一步一步堅定地跟隨你,這樣的轉變真是讓我們得著極大的安慰。主耶穌,這一切都是你的工作,你使她原本無法脫離用不好的方式填滿心中的空虛,轉變成她會希望你來填滿她心中的空虛。

哈利路亞,沒有人能改變人的心,甚至是脫離那罪惡的捆綁,唯有耶穌能夠領著我們戰勝這一切。主呀,感謝你改變小妤的生命,讓我們看見你的大能。也謝謝你在育霖身上所動的工,你讓我看見你不斷親自調整他偏激的想法,使他越來越向你敞開心,使他越來越願意放下他的成見,來讓你的話語重新帶領他的生命。雖然這次他的分享中提到還是無法立刻地回應你的呼召,但我看見你已經在調整他,使他一步一步為將來的獻身來預備。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育霖的腳步,使他越來越順服你的指引,讓他能夠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真正地全然回轉向你,成為聖潔的器皿。

主呀,在今天的經文中,你要我們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你給了我很大的亮光。我發現要讓人持續來聚會,不是一直地要求他們要遵守這些外在的律法,而是協助他透過神的話語去光照他的罪,陪伴他來到你的面前來尋求你,從你那得到真正的醫治和釋放,這人便會自己從外在來表現內在的忠心。

主呀,你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亮光,因為最近一直在思考如何讓青年小組能夠健康地成長。曾經一度想要與這世界妥協,減少分享你話語教導的時間,多一點玩樂的時間來吸引更多的青年來到小組。但感謝神你今天制止了我作這樣的決定,你重新要我去思考的,讓我在意不再是專注外表所能看到人數的增加,而是在意每個人來到小組中是否能透過你的話語來潔淨我們的污穢。

主呀,你讓我看見若我們踏實地潔淨我們的內心,讓你的話與進入到我們的生命,這樣人數自然地會因著大家的生命改變而逐漸增多。主呀,求你親自掌權,讓你的話語進到每一位青年的心中,使我們的生命在你的掌管下得著扭轉,使我們清潔我們自己的心,以聖潔為裝飾來全心敬拜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神絕對不會被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