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9-01, 不叫人看見的榮耀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1-12
QT亮光:
23:5 他們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見,所以將佩戴的經文做寬了,衣裳的繸子做長了,
23:6 喜愛筵席上的首座,會堂裡的高位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法利賽人的偽善,他們做這些表面的事為了就是要讓人尊敬他們,而不是真的要真心地想服事你。主呀,這讓我有很深地省思著我的心,是否做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你,還是只是想讓人看見,叫人稱讚、尊敬我。主呀,我想我的心還是無法全然地為你而做。雖然每次的服事,我都是盡我的全力,內心迫切想要讓對方得著你的拯救,而且感謝神你總是施憐憫在我們當中,使受傷的得醫治,憂傷的得安慰,但我的內心仍然有想要讓人知道的慾望。

主呀,雖然我在服事中的心並沒有想要讓全部的人知道我的服事,但是當我發覺有人因不了解而對我的服事有誤解的時候,我的內心會有極大的不舒服,而有慾望地想讓對方了解我所有做的服事。主呀,求你洗淨我的污穢,我知道我在這時刻是跌倒的,我在意了他人對我的眼光,我深怕他輕視我的服事而極力想讓他看見我所服事的一切。

主耶穌,求你赦免我的罪,赦免我希望得到認同的驕傲。這一切美好的工作都是歸於你的,而不是我的。我不該因軟弱而搶奪你的榮耀,我本身並沒有什麼好自誇的,唯一能自誇的就是你能藉著軟弱的我行大事,如此而已。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信心,當下一次我又被輕視或被誤解的時候,請你讓我的心不急於讓對方知道你是如何使用我,我只要說你要我說的話就好了。

主呀,求你賜我清潔的心,使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使我所做的就是單單為你而做,讓我不貪戀筵席上的首位,會堂裡的高位。讓我能真正地行出你的旨意,在不叫人看見的地方,讓你得著那不叫人看見的榮耀。主呀,求你幫助我活出這樣的信心,這樣的表裏如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在意他人過於神時,就會變得假冒為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