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8-27, 不要搶耶穌該做的事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33-46
QT亮光:
21:38 不料,園戶看見他兒子,就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佔他的產業

主呀,謝謝你昨天讓我們社青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讓我們在你的裡面彼此地分享心中的軟弱。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小組的每一個人的心越來越傾向你,越來越在意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軟弱,加添力量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能克服自己各自的軟弱來與你更加地親近。主耶穌,求你掌管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小組員能夠更順服在你的話語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育霖能夠有時間聊彼此內心的事,謝謝你透過育霖的提問使我能夠重新對焦在你身上。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重新整理我和你之間關係的機會,我願意被你調整,我知道我內心深層的軟弱。我一次又一次地不斷地面對我內心深處的軟弱,有好幾次都想躲起來,逃避這一切。但我知道這只會更加隔開我和你的距離,於是我放棄了逃避而勇敢地面對醜陋的我,不斷地被你調整,在痛苦中成長。

主呀,昨晚的談話中真的是釋放了我,我不該有這些壓力,我不該把你給我的異象變成我的重擔。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我不該去承受這些超過我所能承受的重擔,反而影響了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我的服事應該充滿著喜樂,而不是滿滿的壓力。主呀,我要讚美你的名,你讓我在這些壓力中間得釋放,你讓我看見我目前只要好好地顧好我身旁同工的靈命就好,目前我的能力也只到這,不應該再去承受其他人的重擔。主呀,你讓我的心喜樂,重新有了極大的信心與盼望。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很深的提醒,要我不要把你的產業佔為己有,我只是個管理者、執行任務的僕人。主呀,我不該去把重擔壓在我身上,因為生命的改變與教會的復興這些事只有你才能做的事,我只是你的同工,只要順服你的帶領並且積極去完成你所交付的使命就可以了。主呀,謝謝你調整了我的心,使我有正確的服事態度,使我能在服事中充滿喜樂,在服事中更經歷你的恩典。

主呀,我不要再去搶你該做的事了,我要在你的後面,你帶領我才走,讓我在服事中能卸下緊張的心,享受在你所帶領的服事之中。主呀,求你賜下智慧讓我能清楚知道什麼是你要我做,什麼是我不需要去承擔的重擔,讓我不至緊張,也不至於懶散,求你讓我成為你忠心的僕人,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7, 惡葡萄園農夫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