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8-23, 緊緊抓住機會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0:29-34
QT亮光:
20:31 眾人責備他們,不許他們作聲;他們卻越發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20:34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主呀,今天早晨你很奇妙地讓我在教會遇到在麟洛長老教會服事的奕芬,他們是從屏東上來參加靈糧堂的特會,在這幾天借住在我們教會。主呀,你讓我在與她的交通中得知,麟洛教會從5人變為現在的100多人,而且全職同工目前有15位,這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震驚。主呀,你總是在我們當中動奇妙的工,看著麟洛教會現在推展了許多宣教事工,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羨慕。

主呀,求你也改變我們教會,使我們也有如此的眼光來看待你的教會。主呀,我相信他們這一條路上也有許多艱難的挑戰,但他們回應了你的呼召,使得你的工作能如此美好地在他們身上成就。主呀,求你轉變中和教會,呼召更多人順服你的帶領,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讓你大大使用我們的教會。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感動穎芝來參加晨禱,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們當中動工,謝謝你回應我的呼求。主呀,感謝你,你親自觸摸了穎芝的心,當她說想要受洗的那刻,我的內心真是充滿了感動。主呀,我深知你已經得著這孩子的心,這孩子經歷如此大的煎熬,你的安慰與力量摸著她的心了。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教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走在得救的道路上。主呀,求你繼續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持守在這道路上直到見你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這兩個盲人的信心,他們不顧別人的眼光,縱使大家責備他們,不許他們作聲,但他們卻緊緊抓住這生命中唯一的機會,遇到困難越是向你大喊著。主呀,你光照我內心的軟弱,雖然我內心非常地相信你,但是我總是會在意旁人的眼光。你讓我想起有許多時候,特別在參加特會時,當主領人呼召我們到前面來一同禱告,但我總是顧慮著身旁的人的眼光,有時就作罷了。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不應該如此地軟弱,我應當把我的焦點鎖定在你身上,使我全心全意地渴慕,不顧眾人的眼光,不畏艱難地尋求你。主呀,我要緊緊抓住每個能經歷你的機會,求你使我有足夠的勇氣來渴慕你,使你的大能充滿我的全人。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更加地經歷到你的大能,使我有信心地去服事眾人,成為一個順服的僕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3, 從盲人變成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