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8-21, 體貼天父的心意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0:1-16
QT亮光:
20:12 『我們整天勞苦受熱,那後來的只做了一小時,你竟叫他們和我們一樣嗎?』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使軟弱的我依舊能夠負荷今天的服事。你真是憐憫的神,我這陣子在屬靈上有點低潮,似乎對服事有了疲憊感。你知道我內心的擔憂,我知道我必須要全然地再一次把我軟弱的肉體交給你充滿。感謝神你又再一次地激勵了我的心,使我重新又在你裡面得著力量與盼望,使我能夠撐起我軟弱的手帶領會眾來到你面前敬拜你。

主呀,謝謝你使用我這軟弱的肉體來為你作見證,感謝聖靈充滿了我,使我在分享讀經的心得不是展現我多麼地成功,反而是分享我是如此地軟弱,但你是如此地讓我在軟弱中得剛強,努力堅持下去,最後完成了這挑戰。主呀,求你在這當中動工,使更多人能得著激勵來起身跟隨你,願意跨出讀經的第一步。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交灌在我們教會,使得領受到你話語、渴慕你話語的人能越來越多。

主呀,今天看到這節經文,我就想到你上次也如此地光照我,要我不要去與其他弟兄姐妹計較誰付出比較多。主呀,你要我再一次地注意到,不要去報怨誰做多做少,你要我用你的眼光去看這事,我要體貼你的心,而不是體貼我自私的心。主呀,雖然有點困難完全不計較付出,但我發現我自私的心漸漸轉變。我不會想把福音佔為己有,我真的盡可能地幫助我身旁的人來更認識你。我巴不得身旁的人跟我一樣地大大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們一起享受那相同美好的恩典。

主呀,今天教會來了一位很特別的新朋友,叫牧勒,一聊之下發現他是東門教會牧師的兒子,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的社青。只是在聊天的過程當中,發現他有許多的想已被世界給同化,這讓我有點難過。主呀,不過我相信你把他帶到我們當中,一定是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我渴望他能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我希望他能有渴慕的心讀你的話語,使你真正的真理活在他的心中,使他不被這世界的想法給扭曲了真理。我知道你渴望他的心能回轉向你,求你賜給我智慧來幫助他一步步地來到你面前,求你聖靈大大地充滿他,使他真正得著你所賜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1, 天國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