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8-20, 撇下一切的豐盛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9:23-30
QT亮光:
19:29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主呀,謝謝你的帶領,讓我們小組長們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有合一的心,合一的想法來一同牧養這群青年。主呀,求你使我們更堅定在你話語裡面,勇敢面對我們個人眼前要克服的挑戰。主呀,求你使我們全然地倚靠你,無論在牧養上、生活上、課業上或是工作上都全然順服你的帶領。讓我們不倚靠自己的聰明,定睛仰望你的指引,一步一步穩定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謝謝你的恩典,讓我們青年小組的人數越來越多。感謝你讓我看見順服你所帶來的神蹟。當我們把QT帶進青年裡,不但人數沒有減少,反而一直在成長。哈利路亞,而且得救的人數是越來越多。主呀,你的話語並非過時,而是人們沒有信心相信且宣告你的話語。主呀,你的話語是帶有大能,是可以扭轉人的生命,這是確實可靠的。而且領受你的話語是沒有年齡限制,只要被你的靈充滿,就能領受來自於你的指引。主耶穌我感謝你賜給我們豐盛,我深信你會不斷地在我們當中行大事的,只要我們持續不斷地在你裡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極大的領受。我發現到我內心對福音的火熱,是能使我放棄我所有的,我放棄花更多時間努力賺錢買房子。也因為滿滿的服事,所以我很少時間能夠與我的爸媽講到話。有的時候青年有特別要約談的時候,我甚至拋下和我的妻子與兒子相處的時間,只為要得著他們的靈魂,使他們在你的話語中得著走下去的盼望。主呀,你真是信實的神,你真的讓我得著百倍的收成,並且能有承受永生的確據。主呀,我不覺得我喪失了什麼,我反而得到了更多,遠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主呀,求你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在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上,滿有信心與能力。讓我越走越有信心,越走越有盼望,越走心裡得著的越豐盛。主呀,求加滿我的熱情,讓我一直為你癲狂直到見你面。主呀,我願意被你使用,求你差我,使我能領更多人來到你的面前。主呀,你是我永遠的盼望,永遠的力量源頭,是我永遠的生命。求你使我的信心一天比一天更加添,讓我時時都是倒空的器皿,隨時等候你的差遣,求主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0, 為進天國的犧牲與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