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8-18, 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9:1-12
QT亮光:
19:6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小組聚會,感謝你在我們當中行了許多的神蹟奇事。主呀,我們不得不稱頌你的大作為,你是配得我們稱頌與讚美的神。感謝你在倩君姐與李長老中間動了極大的工作,使她們的關係漸漸能夠越來越親密。主呀,你是垂聽禱告的神,當聽到怡雯姐在分享你在少契所動的工,聖靈的引導讓這群孩子自主地排練,聽到這些神蹟真的是又再一次地激勵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主呀,我現在的信心是如此地軟弱,我越走越無力,每次來星期二和星期四的晨禱,總是讓我越來越沉重。主呀,這一個人的聚會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突破呢?我都快走不下去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要終止這個聚會?主呀,我的內心有許多的失落,求你幫助我,使我看見你的指引,使我能堅定地倚靠你,在你的裡面。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今天早晨有來自於你的亮光。你讓我看到人的心硬,使得你所建立的婚姻關係破裂。摩西因人的心硬,而設立休妻的制度。但人卻因這是明文規定的律法,而認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主呀,我們都不了解你的心意,我們個人憑著己意在行事,總是放縱著肉體的私慾在作決定。

主呀,求你赦免我放縱自己私慾的罪,我不該因別人的軟弱而跌倒。我已經與你有了婚約,我要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我要愛你到底,我要順服你的帶領,而不是順著肉體私慾而作決定。主呀,謝謝你清楚地告訴我,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主呀,我內心知道我不是不想晨禱,我內心渴慕親近你,我與你立了這約,我應當要堅守下去。主呀,求你使我的眼目不在軟弱的人身上,而是在全能的神身上。主呀,我要耐心地等候,我深信晨禱是要被你大大充滿的,必有許多尋求你的人一同在這被你的聖靈充滿,得著一天滿滿的力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為了學習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