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8-15, 不衝突的智慧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7:14-27
QT亮光:
17:27 但恐怕觸犯他們,你且往海邊去釣魚,把先釣上來的魚拿起來,開了牠的口,必得一塊錢,可以拿去給他們,作你我的稅銀。」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的爸爸媽媽順利地從高雄坐高鐵上來台北,見到他們真的是非常地開心。主呀,特別是看到他們在看見小以理的滿足模樣,就讓我感受到非常地幸福。主呀,感謝你引領著我前面的道路,你讓我看見以賺錢為目標的生活是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謝謝你讓我勇敢地在我爸媽還未信主時,勇敢地遵行你的話語。

主呀,我還記得幾年前在跟爸爸談到未來的計劃時,讓爸爸有很大的失落。當時我便看清我的目標要放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不再選擇之前想要靠自己來創業的野心。當時爸爸真的非常失望,我從媽媽那知道爸爸的失落時,我也非常地難過。但感謝神,你讓我堅持在你安排的道路,因此越來越蒙福。雖然與這個世界相比,我所賺到的錢財不算多,但我知道從你那得來的恩典是非常非常的多。

主呀,你讓我不擔心我的未來,你讓我有確信就算我不再有目前這工作,你依然會養活我們全家,只要我遵行在你的道路上你就必賜福於我。主呀,看到我爸媽在跟小以理玩的喜樂,真是讓我非常地喜樂。你真的是為我們伸冤的神,你要我不跟爸爸的關係打破,你要我耐心等候,在你所定的日子必高舉我。主呀,我感受到以這世界為目標的爸爸,完全地知道我所追求的道路,不是這世界所追求的,而是你所賞賜的幸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美好的領受,你教導著我們放棄自己的權利來與人和平。主呀,感謝你讓我沒在那時與爸爸起衝突,你給我安慰,讓我耐心等候你的作為。主呀,我看到你要彼得去釣魚拿那魚嘴中的一塊錢,讓我看見你不只付了自己的你連彼得的也都一起付。主呀,我感受到你要我不要去計較這一切,就算是眼前我是吃虧的,但你卻不會使我損失,你會另外幫助我得到幫助來解決問題,是你為我買單。

主耶穌謝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智慧,使我有盼望地活在這黑暗的世代,你要我活出不同於世界的生命,為你作鹽作光。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和慧柔身上,使我們不安逸在目前的幸福,我們要儘快起身前往下一個目標,使你的計劃不被我們的貪婪所延遲。主呀,求你使我能儘快適應目前的新生活,使我能回到以往的穩定狀態,讓我不迷失在這當中,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因為信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