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8-12, 相信耶穌絕非靠理性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6:13-20
QT亮光:
16: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
16:17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最後一天的休假有充足的睡眠,使我今天終於能把時間調回來,可以在早晨來聆聽你的聲音。主呀,謝謝你讓小以理有健康的身體,看他越吃越多,內心有無比的喜樂,願他的黃疸指數能趕快降下來,希望今晚下班回家就能看見小以理來迎接我。

主呀,謝謝你賞賜給我這一切,在這幾天住在慧柔的爸媽家,感受到我就像他們家的孩子一樣,給我許多的照顧,讓我深深地感受到爸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主呀,謝謝你讓我有四位愛我的爸爸媽媽,在下主日爸爸媽媽要從高雄來看小以理,真的非常地開心,從他們的電話中強烈地感受到他們非常喜樂,讓我也感到非常地開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們能承認耶穌是基督,並不是靠知識或理性可以相信的,而是天上的父親自指示我們,我們才能知道你是我們的基督。主呀,我就想到昨天在幫晏民上課時,聽到晏民分享為何他會想要受洗,更是讓我經歷到要承認你是基督絕對不是靠理性理解來的。

主呀,以前我早已不斷地鼓勵晏民 QT,鼓勵他受洗,但總是無法觸動他的心。但他這學期真正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使他不得不承認你是他的主,你改變了他的心,現在他非常地主動來要我為他上 101 課程,讚美主的名,我深信這轉變是聖靈的工作,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晏民的生命中,使他得著那永生的盼望,進而完全地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謝謝你,我真的感受到我是有福的,從我認識你之後,我就越來越感受到你從各個地方在祝福我。雖然這一條十字架的道路有艱辛,但那恩典是比一切的苦難都還多,而且在苦難中也能從你身上得著力量與平安,因此使我們無論處豐富或處卑賤都能站立得住。

哈利路亞,主耶穌,我要讚美你的名,你的名是配得極大的稱頌與讚美,你改變了我們的生命,你就如慈父一樣地給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透過許許多多的人給予我們各式各樣的祝福,使我們得著安慰。只有跟隨你才能得著那盼望,你是我們的拯救,我們的榮耀。主耶穌,你已在前頭為我們預備一切,我就想到我們還沒時間去買小以理的尿布,但昨天已經有人送尿布給我們了,主耶穌謝謝你為我們預備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2, 你們說我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