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8-11, 耐心等候神的旨意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6:1-12
QT亮光:
16:3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小組長聚會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倩君姐來到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一直在我們教會動工,昨晚聽到有好幾個人都正在上101課程,都在預備受洗,這真讓我感到相當地興奮。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天天將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牧養的同工,使我們有更渴慕的心來帶領弟兄姐妹在靈命上更加地成熟。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我回想起昨晚我在分享這幾天的經歷時,發覺我跟法利賽人竟然有一樣的舉動,我們的內心都自己設定你的計劃,要求你要施行符合那框架的神蹟。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在這幾天一直設定小以理出生的時間與劇本,我不應該用這框架來限制住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來讓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地設定你的作為,果然你的計劃是超越我所求所想的。感謝神你讓我即時能回轉向你,用屬靈的眼看見你在我們當中所形的神蹟。主呀,請原諒我的小信,我差點在這風浪中翻船了,感謝主你即時拯救了我,讓我不至沉沒在大海當中。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更是要全然相信你掌權。我有發現到當慧柔在餵母奶的時候,因為才剛開始餵,所以感覺小以理吸很久只吸到一點點,內心深怕他吃不飽,我有點著急地想要趕快餵小以理牛奶。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耐心,讓我有平安喜樂的心來帶小以理。主呀,也求你讓慧柔有更多的母奶來餵小以理,我深信你哺乳的創造必能餵飽孩子。主呀,我要對你有更大的信心,對事情要有更大的耐心,耐心等候你施行神蹟,等候你的計劃成就在我們身上,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1, 信心的障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