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8-08, 父親節的大禮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5:1-20
QT亮光:
15:9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經到你大能的同在,感謝你安排小點點在父親節出生,你真是給我一個大大的父親節的禮物。主呀,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讓慧柔能平安地在你保守下生產,我記得我在早上要進產房之前,我坐在產房外面的椅子上,我內心非常的緊張。我不住地為我的心禱告,感謝神你平靜了我的心,讓我全然放心將慧柔和小點點交託在你的手中。

主呀,你的作為總是超乎我們能想像的,我本來在早上聽到子宮只開了五公分而已,心想可能還要等上個一天。但你所定的日子只要一到,無論是什麼狀態都在你掌握中,你要小點點生出來就會生出來,哪怕子宮只開幾公分,你依舊能施行你的計劃。主呀,你真是奇妙的主,你總是有你更美好的計劃成就在我們的身上,願你的榮耀充滿在這地,人們都因著你的拯救而喜樂。

哈利路亞,你是賜喜樂與生命的神,感謝神你賜給我們的豐盛,使我們不斷地在你的愛中更加地倚靠你。主呀,謝謝你在父親節賜給我那麼大的禮物,感謝你對我極大的厚愛,我們會好好珍惜你賞賜給我們的產業。主呀,今天經文提醒了我,你要我不要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這讓我想起在主日有許多媽媽們非常關心慧柔的生產,但很多媽媽的口中總是充滿著負面話語,甚至教導我不要相信醫生的説法,很有可能醫生是在欺騙我們,要我讓慧柔開刀將小點點接出來。

主呀,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我沒把人的吩咐當作你的道理,不然我就毀壞你原本美好的計劃,謝謝你讓我能分辨出何為人的吩咐,何為你的道理。主呀,從這事也讓我在教導時更加地小心,不要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來教訓我的羊。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分辨一切,使我能傳達你真正的心意,並且將這群羊一個個地帶到你面前,使他們能親自來尋求你的指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真正的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