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8-06, 耶穌要透過我們行神蹟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4:13-21
QT亮光:
14:16 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
14:17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


主呀,感謝你選擇讓慧柔的羊水在今天早上破,這是我們最輕鬆的時候,你讓我們有輕鬆的心情來迎接小點點的來臨。主呀,只有你在這個時候可以賜給我們平安,感謝神,讓我們能夠不慌張來應對所有的事情,在這過程中有讚美你的詩歌與我們同在,讓我們能感受到你的同在。主呀,我要讚美你,因你是配得稱頌與讚美的神,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倚靠。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出乎意外的平安,讓我們能帶著喜樂的心來迎接小點點的來臨。

主呀,在這過程中真的更強烈感受到教會的弟兄姐妹就像家人一樣,非常地關心慧柔和小點點的狀況。主呀,今天有好多的人來探望我們,真是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喜樂,那種愛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主呀,謝謝你讓我們透透過弟兄姐妹的關心,感受到來自你的關愛,你總是眷顧著我們,你是如此地深愛著我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賞賜給我們的一切,謝謝你使我們得著真正的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差派門徒的奧秘,從門徒的反應可以觀察到,門徒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但耶穌卻要他們去餵飽那五千以上的人。最後門徒只好尋求耶穌,耶穌因此行了神蹟,但他仍就透過門徒的手把餅與魚分給大家。主呀,你讓我看到我的信心就像那門徒一樣小,我就想到你讓我觀察到有許多的弟兄姐妹對於讀聖經有相當大的難處,總是無法堅持到最後。但你要叫我去餵飽他們,我也覺得不可能,我只有五餅二魚,怎能餵飽大家的渴慕呢?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你就是要我去,你要使用我的手來施行你的神蹟,哈利路亞,你給我的應許是你會親自餵飽每個人,我只要遵行你的命令去行就對了。主呀,我的重擔被你卸下了,我只要向門徒那樣順服你就夠了,感謝主。今天的小組長訓練分享了大衛鮑森牧師的新約縱覽,我不知道大家能吸收多少,但我深信你會親自餵飽他們,哈利路亞。真希望能看到越來越多人讀經越讀越興奮,我深信你必成就,你必應允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6, 肉體的糧食與屬靈的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