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8-05, 職場福音的開始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4:1-12
QT亮光:
14:10 於是打發人去,在監裡斬了約翰

主呀,謝謝你,讓我昨天有機會跟我的同事 Felix 聊他內心的想法。主呀,你讓我看見他的內心非常的混亂,被這世界的謊言給捆綁住。主呀,求你拯救這迷失的靈魂,求你使他能夠找到真正的盼望與平安,而不被這恐怖的世界給吞噬。主呀,求你打開他的心,使他能夠認識你,唯有你才能拯救他脫離這混亂。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分享你在我生命中作大事的見證,願你的見證能撼動他的心,使他渴慕這來自於你的平安。

主呀,感謝你讓我被我的主管授權去關心 Felix 的內心,我已經漸漸看出你要我在這間公司完成的使命。主呀,謝謝你讓我聽到大衛鮑森牧師的信息,讓我知道我從被召的那天起就在全職事奉。主呀,請赦免我的無知,以前的我總是認為工作內容要跟傳福音有關的才算上是全職事奉。主呀,你真讓我感受到無論身處任何工作環境,都是全職事奉。

主呀,我發覺我目前的工作就好像在牧養我的同事,他們就是我的小羊,我被我的主管授權去關心同事的生命,其實就是授權我傳福音。哈利路亞,我已經將福音傳給 Kami 和 Felix 了,我深信你要讓更多的同事聽到福音。主呀,我看見你對我的呼召,你要我將天國的文化和思維轉化我的公司。哈利路亞,感謝神,我知道這就是職場福音,求主大大使用我,讓這福音能在我們公司內傳開,你要得著這些被世界捆綁的上班族。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看見施洗約翰在監裡被斬首,我深信當他勇敢在希律面前說出你的真理時,早就抱著必死的決心。主呀,我知道前面的道路是逼迫,我不知道在公司內傳福音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但我知道你所給我的使命,我要不畏懼地去傳,就算被斬首我也不要去害怕。主呀,求你賜給我勇氣和信心,放膽去傳你的福音,拯救更多的靈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為義所要捨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