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8-01, 將你的話語種在好土裡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3:1-17
QT亮光:
13:5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13:6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13:8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那麼美好的早晨來親近你。主呀,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當我退開人群時,我才能真正地在你的話語裡得安息。感謝你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讓我有如此多的機會來服事人,特別在這群青年身上,我看見你對我的呼召。主呀,在星期一的早晨,是我肉體最疲憊,但心裡得到安息的時刻。主呀,唯有單單地來親近你,我才不會枯乾,因為這一切的供應都來自於你,若沒有與你連結,這一切都是空虛的,靈裡也會漸漸枯乾。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時,你讓我有很大地感動要為青年的三位小組長禱告。你讓我看見他們在這陣子的靈修生活一團亂,導致他們最近的身體與靈命也一團亂,這讓我感到相當地難過。但我無法去苛責他們,因為他們已經盡力做他們能做的一切。主呀,求你充滿他們,使他們能夠看到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重新回到你的道路當中。

主呀,我就想起以前繁忙的事工也常常使我感到快喘不過氣,很多時候都感到這信仰的道路是如此難行,我能體會這三位小組長的艱苦。主呀,這一切的重點都在於我們心中的土壤,若我們將你的話語撒在土淺的石頭地上,雖然發苗最快,但日頭一曬,就枯乾了。看見這群青年現在的靈命狀況,真的就能看出他們將種子撒在什麼土上,求你幫助他們,使他們的生命再一次回到你話語裡面。

主呀,求你興起青年的靈命,讓我們每個人都看到自己的靈命狀態,進而能趕快地回到你的道路上。主呀,求你充滿我們,讓我們看見那好土就是在每天穩定地與你親近。主呀,求你讓這群我所深愛的孩子們在靈裡能夠剛強起來,能夠越服事越從你身上得著滿滿的力量,求主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神話語成長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