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7-30, 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2:22-37
QT亮光:
12:33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12:37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美好的聚會,謝謝聖靈大大地感動我,使我在大家面前分享出藏在內心深處的軟弱。主呀,謝謝你讓我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在你與眾人面前認自己的罪,使我不再被罪所轄制。感謝神,你也使用我的悔改鼓勵了小妤說出內心的軟弱。主呀,我真的深深體會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樣的美好。

主呀,謝謝你讓我的生日能在社青小組裡渡過,在慶生當中我真的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主呀,在這慶生當中我真的感受到一股濃厚的家人的愛,有一群家人圍在一起來為我慶生。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這群家人當中看見你對我極深的愛,你讓我的心得著安慰。主呀,跟隨你走入光明真是一條正確的道路,謝謝你讓我在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上,充滿著無比的愛,當我越認識你,我就越感受到你的愛。

主呀,今天經文讓我再一次看見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壞果子,從果子就能辨別樹的好壞,你也同時讓我看到你要以我的話來定我為有義還是有罪。主呀,聖靈光照了我的口與內心的罪,我的內心時常在不知覺地就定了人的罪。雖然我已經能克制住不在當下說出惡言,但我的內心卻是已經被負面情緒所影響。主呀,請赦免我的罪,使我能在你的面前得以站立,求你憐憫我的軟弱。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在你的面前悔改,使我能得到赦免。主呀,求你繼續修剪我的枝子,使我能夠結出更多的果子。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能為我的罪來悔改,使你的寶血能夠洗淨我的罪。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多地活出基督的樣式,脫離那老我的枷鎖,使你的榮耀得已彰顯在我的身上。主呀,求你充滿我的每一天,使我能夠定意地跟隨你,不偏不倚地走在十字架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0, 不可褻瀆聖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