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7-28, 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2:1-8
QT亮光:
12:7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主呀,謝謝你在早晨充滿我,使我得著安慰。主呀,我要安靜,知你是我的神。主呀,眼前有許多的暴風雨等著我,但我深信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拯救,你必使我安息在你的靈裡面。主呀,我奮力地往你的道路奔跑,我知你必憐憫我,用你大能的雙手扶持我,我深知無論在任何時刻你都掌權,你是我永遠的倚靠。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自己內心的罪惡。聖靈今天透過這句經文大大地提醒我,外表的敬虔不代表對神的敬畏,不應該強迫別人守律法,應當有憐憫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使他們得著安慰。今天你透過耶穌讓我看見,大衛與跟從他的人吃了不該吃的陳設餅,但你卻看他為無罪,因為他吃這餅不是為了要悖逆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真正有罪的是那存心悖逆你的人,而你是憐憫那軟弱的人,給予他們最大的幫助。主呀,你要我看的不只是外表敬虔,而是內心敬虔。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有時我不自覺都會將我的軛加在別人的身上,並且當他們無法達到,我的內心就懷惡念地定他們的罪。主呀,我真的是有罪了,我把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我跟法利賽人沒有兩樣,求主潔淨我的心,使我能再一次被你的話語更新。

主呀,謝謝你光照了我自以為義的罪,使我能夠來到你的面前來認我的罪。主耶穌,求你幫助我,使我有你的眼目去看身旁的人,使我有你的智慧來訓練出合你心意的門徒。主呀,我若不倚靠你我什麼都不能,你給了我門徒訓練的異象,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主呀,我知道你在調整我,使我的眼目能夠轉變成你的眼目,使我看人不是看外表,而是內心。讓我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主呀,感謝你的帶領,求你堅定我,使我能夠將這教導存放在我的心中,聖靈請你在關鍵的時刻提醒我,使我不至犯罪,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耶穌是安息日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