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7-27, 耶穌與我一同負軛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16-30
QT亮光: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主呀,求你使我得著安息,我的內心有許多的重擔。工作上有越來越多的事情和責任壓在我的身上,還有許多的組員需要我的協助。有時我都快喘不過氣,思緒也就越來越亂。主呀,我想許多同事的壓力不比我大,可是週末來臨時,我想他們就有許多放鬆的時間,但我在週末中更是花掉我所有精力的時候,因為我熱愛教會,我知道你給我的負擔,我盡全力地做我所能做的。

主呀,每個星期一都是我想辭職的一天,因為我的身體非常地疲憊,我似乎沒有休息地在擔著我的重擔。主呀,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呢?你的旨意是為何呢?我不想向你抱怨,但我的身體沉重無比。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賜給我安慰,使我能夠剛強起來,繼續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渴慕那在你裡面得安息。主呀,我有許多的勞苦重擔,我要到你那裡去,我渴慕你所賜的安息。主呀,我是個罪人,是個軟弱的人,我知道我若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做。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的靈能夠甦醒。打開我的眼,使我不再昏暗不明。主呀,求你拯救我,求你重新讓我看見盼望,求你讓我看見這軛是輕省的,使我能夠帶著信心去負上這軛。

主呀,你給了我亮光,要我學習你的樣式,心裡柔和謙卑,這樣我心裡就必得安息。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看見你所負的軛是遠遠超於我所負的。主呀,我所負的軛相對於你為我們所負的,真是無比的輕省。主耶穌,謝謝你,讓我看見你與我一同負軛,在這痛苦當中你與我同行。主耶穌,謝謝你讓我看見你負上更重的軛在我前頭為我開路,我願意緊緊地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我必使你得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