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7-26, 天國是努力進入的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1-15
QT亮光:
11:3 問他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11:12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給我們美好的早晨,美好的亮光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再一次地歸向你。主呀,求你興起渴慕的心在晨禱當中,讓更多人能在早晨與我們一同來到你面前,一起敬拜讚美你,一起分享你的話語。主呀,求你讓這個福份不要永遠只有我和慧柔領受到而已,而是有更多渴慕你話語的人來與我們一起領受。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施洗約翰這樣順服耶和華的人,當事情發展不如他預期的樣子時,也對耶穌產生懷疑。主呀,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軟弱,雖然我看似很有信心的樣子,但當我遇見試煉的時候,我總是很容易讓絕望侵蝕我的心,內心悖逆的不想倚靠你。

主呀,謝謝你用你的話語光照我,讓我看見這樣軟弱的我,讓我知道我該在這時候剛強起來。主呀,你說進天國是要努力進入的,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是如此,總是要很努力地調整自己的心不受撒旦的攪擾,單單地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這真的是非常地不容易。

主呀,謝謝你的光照與帶領,我願意順服你的旨意,我深信你是愛我的,就算我深陷在患難當中,我的心還是要倚靠你。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在患難中能想到你,並且給我足夠的信心來開口禱告。讓我一切所行的事都以你為主,而不是我自私的心為主。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克服在工作上的困難,在這困難當中能全然仰望你,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心裡感到懷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