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7-25, 興起背十架的門徒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0:32-42
QT亮光:
10: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10: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和麥校長有機會能夠彼此交通。感謝你聖靈充滿我,使我緊緊抓住這個機會傳講你所給我們的異象。感謝神,我深信麥校長的內心也看見這偉大的異象,青年小組、少契和主日學要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主呀,求你在青年當中興起更多回應你呼召的同工,使我們接受裝備,帶著你所賜的全副軍裝前進主日學,將從你那得到的愛給那需要你的愛的孩子們。

主呀,我感受到青年是一個訓練工人的禾場,在這邊你要建造門徒,使所有的青年都成為你的門徒,進而去服事少契與主日學。主呀,求你賜下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知道該怎麼帶出合你喜悅的門徒,讓他們的生命能夠在你的磐石上建造。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能夠真正地全心扛起那十字架來跟從你。

主呀,求你使主日學的事工能夠大大地與青年小組、少契有緊密地結合。也求你使我們這三個事工單位的領袖們有合一的心,共同的異象,使我們成為彼此的幫助,一起共同建造教會的青少年。主呀,求你興起為你捨命的門徒,我們非常缺乏社青同工,這也是一直放在我心裡,令我感到很遺憾的事。

主呀,看著許多社青都因著工作或者感情生活,而在委身度總是非常地低迷。這世界的一切好像很容易超越你的呼召,缺乏堅持下去的動力。主呀,求你扭轉我們這群社青不冷不熱的心,今天的經文你大大地提醒了我們,若不背你的十字架來跟從你的,是不配當你的門徒。而且為了自己得著生命,將要失喪生命。你要我們為你來捨命,將來要得著生命。

主呀,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為你捨命,真的是會得著許許多多的生命,看見這群青年的復興,讓我覺得一切的擺上都是值得的。主呀,希望我在你的眼中是好牧人,我最在意的就是你的眼光,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要持守你的真理,全心全意牧養你所託付給我的羊。我要用你的真理來餵養他們,我要用我的生命來遮蓋他們,我要把你給我的錢花在他們身上,我知道他們的生命是寶貴的,是你看重的器皿。主呀,求你興起更多願意為羊捨命的僕人吧!有太多莊稼要收割,但工人太少了,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帶來刀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