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7-24, 不要懼怕進到狼群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0:16-31
QT亮光:
10:16 「我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10:31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主呀,我今天早上身體真的疲憊到極點,我的肉體使我起不了身預備今天的領詩。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聖靈在早晨充滿我,拯救我脫離身體的捆綁。主呀,這個禮拜因著夏季學校的服事,幾乎每天都是十點多才回到家。主呀,這使我的身體非常地軟弱,今天早上我真的非常軟弱,我感受到我就快爬不起來了,於是流著眼淚向你禱告,謝謝你應允我的禱告,使我在你裡面重新得力,因此又可以繼續服事,感謝主。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中的靈巧就讓我想到警醒,馴良就讓我想到聖潔,而狼就讓我想到險惡的世界。主呀,你差我們這些羊進入到狼群裡面,熬煉著我們,要我們去面對這險惡的環境,並要我們帶著警醒應變的心,隨時注意是否有撒旦的攻擊來臨,要隨時拿出聖靈的寶劍來摧毀撒旦的計謀。而且我們在這黑暗的世界裡,要持守著聖潔,不與這世界同流合汙,要活出聖潔的生活。

主呀,這真是難呀!要以聖潔來面對這世界的黑暗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你要我不要懼怕,勇敢活出你的見證,你連我每一根頭髮都數過,我深信你必保守我的一切。主呀,我要隨時警醒禱告不能鬆懈,我要奮力在這黑暗世代活出基督的樣式,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知道我的天父是如此地愛我,哈利路亞!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信心能順服你的旨意,使我不以福音為恥,放膽地在這世界傳揚你大能的福音。

主呀,在這邊我要特別向你祈求,求你使雅愔能夠與她媽媽和姐姐恢復那親密的關係。今天聽到雅愔的分享,讓我感受到相當地心疼,我感受到那種缺乏愛又一再被傷害的那苦痛。主呀,求你挪去雅愔心中的傷痕,懇求你恢復她被扭曲的心。主呀,求你的愛充滿她,使她經歷到你無比的慈愛,醫治她受傷的靈魂。主呀,求你使雅愔剛強起來,勇敢地跟隨你,願意順服你而改變自己的一切。主呀,我深信你必醫治她,你了解她所受的每一個委屈,你要用你慈愛的雙手緊緊地擁抱著她,你要改變她的生命,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4, 要靈巧又馴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