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7-22, 要跟神求收莊稼的工人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9:27-38
QT亮光:
9:36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9:37 於是對門徒說:「要莊稼多作工人少
9: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主呀,謝謝你應允我們的禱告,讓我們在夏季學校中看見許多孩子生命正在改變,哈利路亞。昨晚真的是非常地感動,當晏民拿著照相機跟我分享他拍到小隊長在幫組員收點心的碗與湯匙的那畫面,我的內心非常地感動,聽著晏民分享你在夏季學校當中奇妙的作為,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主呀,這群孩子需要來自於你無條件的愛,使他們能在靈裡面得著滿足,因此使他們能夠將所得到的愛分享出去。

主呀,昨晚聽到慶和在分享著小朋友之間的改變,內心有無比的感動。其中一個是在發小點心的時候,有一位小妹妹沒有被發到,然而有一個和她不同隊的就把她手中的餅乾分給這小妹妹。然後當小天使要給那小妹妹原本應得的那份,但小妹妹卻對小天使說不用了,她已經有了餅乾。

主呀,謝謝你,在這當中動了極大的工,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群孩子因同工們的付上代價而願意將愛分享給身旁的人。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美好的生命,一個個地翻轉,感謝你憐憫這個黑暗世代中缺乏愛的人,你差遣我們,要我們把手中從你那得來的愛,再分享給你讓我們所看見的那需要的人。

主呀,感謝你,在分享時也聽到親子組有很美好的工作,一個一個的媽媽都分享出內心的感受,心中的擔憂與痛苦。主呀,謝謝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美好大事,我深信你要翻轉來到你面前的家庭,你要賜給他們一條新的道路,一條愛的道路,因為你深愛著我們,你要我們一同在你的愛中健康地成長。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觸動了我心,我深知你在對我說話,你讓我看見這事,你要我為這事來禱告。主呀,在夏季學校中看見許多靈魂是如此缺乏愛,看見這群孩子在愛中的笑容是如此地可愛,需要有一群牧羊人來牧養這些孩子。你也讓我看見來到我們當中的媽媽們,內心充滿了空虛與痛苦,需要牧羊人來牧養她們,使她們能夠在你愛的裡面,倚靠著你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主呀,你今天給我一個大亮光,我要跟你求收莊稼的工人,而不是自己去找。主呀,求你興起,求你打開我們的眼,使更多人有足夠的信心來回應你的呼召。求你動工,使中和教會的每個人都燃起復興的烈火,活出那大使命,為你的呼召來癲狂,願主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2, 求主差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