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7-21, 新酒要裝在新皮袋裡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9:14-26
QT亮光:
9:17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昨晚在夏季學校的檢討會中感受到聖靈大大地動工,大家不再是負面情緒彼此對待,而是用許多的掌聲來感謝辛苦的同工們。主呀,謝謝你讓我們真的打開心用愛心說誠實話,謝謝你大大地扭轉我們同工們的心,使我們定睛在你身上,在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主呀,謝謝你今天賞賜給我一個假期,使我能在你話語當中得著休息。主呀,最近真的工作與事工的壓力,使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謝謝你讓我有一天可以安息,放下心中的掛慮,全然地在你話語裡面重新得力。主呀,謝謝你賞賜的一切福份,也懇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在生活上有一個屬靈的節奏,在煩忙的事物中,能看見你的心意,停下我的腳步,能夠真正順服在你的旨意之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很大的亮光,你讓我看見這新酒就是耶穌所賜的新生命,舊皮袋就是我們的老我,而新皮袋就是新的生活與習慣。主呀,你在這經文解答一直在我心中的困惑,以往我總是看到許多弟兄姐妹在參加特會時,非常地感動,口裡都說要為主作任何事。但那熱情似乎隨著時間就消逝了,很快又會到原本的生活與習慣。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原來這就是把新酒裝在舊皮袋,隨著時間一久,皮袋就裂開,酒就漏出來,因此使得這新酒越來越少直到漏光。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奧秘,我回想起當初這新酒澆灌在我的心中時,我面臨到一個考驗,就是要捨棄我的舊皮袋。有好幾次我都不想要丟掉,但最後我知道在這樣下去,在我裡面的新酒就要漏光了。

感謝主,你讓我有足夠的勇氣丟掉那舊皮袋,雖然很不舒服,很痛苦。但當我倒空的時候,新的生命真正地就開始與我的肉體合一,而不再是從前思想和行為分開的模樣。主呀,今天你給了我這答案,我也感受到你也是要我為你作見證,要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用新皮袋去裝新酒。主呀,謝謝你,願你在我們的生命中掌權,讓更多的人回轉向你,丟棄手中緊握的舊皮袋,改換成你所賜的新皮袋,並且隨時接著你所賜的新酒,使我們在這世上能得勝有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1, 戰勝死亡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