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7-18, 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8:14-22
QT亮光:
8:19 有一個文士來,對他說:「夫子,你無論往那裡去,我要跟從你。」
8:20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如此憐憫著中和教會,你讓我們從枯骨重新長出肉來,哈利路亞!主呀,謝謝你恢復了你的教會,讓我們能夠透過張思聰牧師的教導,領受到那從你那裡而來的真理,打開了我們屬靈的眼,使我們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看見那麼多的人都得著恢復,我的心也就感受到無比的安慰。我回想著昨天大家上臺分享感動的那時刻,看見慕懷在分享時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卸下自己的驕傲,真正與父母的關係合好。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也忍不住地流了下來,我能深深感受到那捆綁的鎖鏈被斷開的那種感動,終於慕懷與爸媽的關係能夠得到自由,恢復成上帝創造的樣式,這真是令人感動動容。

主呀,我深知你知道我的內心還是掛慮著 Kami,在昨天載他去捷運站的路上,我們沒講什麼話。我有感受到聖靈沒有要我與他分享什麼事情,但我靈裡感受到這場聚會對他來說有很大的衝擊。主呀,我回想起他在描述他家庭關係的那種恨惡的眼神,我真的很心痛,我感受到他那從小到大的孤單,在各時期所需要的愛都無法從家裡得到的那種空虛。主呀,求你大大地在 Kami 心中動工,使他願意相信你,甚至向你禱告,讓他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使他願意倚靠你來恢復這本應該得到祝福的關係。

主呀,我今天看到經文,我內心有深深地感受到你對我的安慰,彷彿就是我們倆之間的對話。我回想起,我常常在很多的時刻說你無論到哪裡,我都要跟隨你。當現在我開始越來越跟隨你的時候,我才能漸漸體會到你回答文士的那句話。

主呀,這兩天的聚會,特別為了 Kami  的生命,真的是耗盡我身體的所有力量,我非常地虛弱,但我今天依然要去上班,我真能體會你說的:「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我真的感受到跟隨你來服事人是非常辛苦的,有時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主呀,我真知道要拯救一個人的生命是要付上極大的代價,你在靈修會當中一直告訴我要去順服的,就是「捨己」。主呀,我看見我內心的軟弱,但我願意順服你的旨意,跟隨你去為一個靈魂付上極大的代價。

主呀,我深信我所付出的不會消失,我會看見所結的果子,人的生命會因著你的大能而得著扭轉。主呀,求你大大翻轉那些深陷在黑暗當中的人群,使他門看見光,就被吸引來跟隨光,使他們能夠從黑暗中走進光明。主呀,你必指引屬你的子民聚集在你的面前,你要潔淨我們,恢復我們,使我們能夠因你的名而得著你的榮耀。願你的國度和權柄降臨在我們當中,顯出你的大榮耀,光照這黑暗的大地,恢復成你當初創造的樣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若要跟隨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