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7-15, 祈求就給我們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7:1-12
QT亮光:
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昨天的工作能如此順利。主呀,我知道那麼多的專案纏繞著我,我倚靠我自己的聰明一定是無法應付的。我只有倚靠你,向你禱告,唯有你能拯救我脫離這工作的壓力。主呀,我深信你仍讓我待在職場有你美好的旨意,我知道有許多事我是需要學習,也要在職場上遵行你的話語,在這世上作鹽作光。

主呀,昨天在路上我聽到了張振華牧師的信息,在傳講職場的福音,內心有許多的感觸。因為你的話語與這世界有極大的衝突,然而我們在這世界最多的時間就在工作,我總是在工作上遇到許多內心的衝突。以前的我總是想逃避這世界的混亂,但你呼召我、裝備我,要我往這世界裡衝,我深信你要藉著我去改變些什麼,雖然我現在不是非常清楚你要作什麼大事,但我知道的就是我要在職場上活出基督的樣式,我要勇敢地在險惡的環境中行出你的旨意。

主呀,求你幫助我,帶領我,使我能夠剛強壯膽地面對任何威脅與誘惑,使我能一心一意地在你裡面,讓你來指引我前面的道路。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賜給我智慧,把你的大能帶進我的公司,讓這間公司能夠回轉向你,讓你的福音能在這間公司復興起來。

主呀,今天我又再一次看見這一句熟悉的經文,我有很深的感動。因為我現在帶著更大的渴慕來向你祈求,求你復興我的公司、我的教會,使福音大大地興旺起來。主呀,明後天就是中和教會的內在醫治的聚會,我深信你要在這聚會再一次地恢復那些被這世界所傷害的心,你要卸下所有人的武裝,赤裸裸地來到你的面前,你要恢復我們。

主呀,你今天給了我極大的應許,我深信你必在這聚會行大事,有許許多多的人會得醫治。我渴慕更多的人得著醫治,我渴望更多的人回轉向你。我要在這聚會大大地經歷到你的大能,我深知你必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你已應允我的禱告,因你說我們祈求,就給我們,你要大大地給我們聖靈的澆灌,使中和教會能夠有更多的人甦醒起來,一同興旺福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不要論斷,而要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