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7-13, 倚靠耶穌所賜的光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6:16-24
QT亮光:
6:22 「眼睛就是身上的。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6:23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主呀,感謝你總是在我軟弱的時候光照我,使我能夠清醒而不像從前一樣一直走往死亡的道路。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也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依然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我的肉體真是軟弱呀,每當我的心稍為鬆懈的時後,它就趁這機會滲進了我的心,進而整個身體都跟著軟弱。

主呀,我真是個罪人,當你揀選我成為教導的僕人時,因為我越是容易看見我的軟弱,我更覺得我是個罪人。主呀,求你洗淨我心中的汙穢,使我在這世界中站立而不受其污染。主呀,也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時刻警醒地在你裡面,讓我的心可以制服我的肉體,使我的腳不至走偏。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給我一個很大的亮光,眼睛真的是身上的燈,當我能從心中的眼睛看見你的時候,我全身都光明起來了。但當我眼睛昏花,肉體疲憊的時候,我的全身就漸漸地黑暗起來。主呀,我真可以感受到我裡頭的光若黑暗,那黑暗是何其大。當我的眼昏花時,眼睛看不見耶穌了,我的心便給撒旦開了門,牠便進入我的心來毀壞一切。

主呀,每當黑暗臨到我的時候,我只能呼求你,唯有耶穌能在我最黑暗的時刻拯救我,洗淨我的汙穢,使我能重新站立,繼續地跟隨你。主耶穌,我真是個罪人,如此軟弱的人,我總是在罪惡當中打轉,但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刻,緊緊地抓住我,把我拉回到你的身邊。主耶穌,謝謝你,我不知我這樣汙穢的人怎麼被你使用,但我真的渴慕成為你的器皿,求你幫助我,扶持我,使我能夠剛強起來,在每一個試煉中都倚靠著你得勝。

主呀,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生命的燈,我已經撇棄追求這世界的榮耀,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只在乎你的眼光,我只在乎你怎麼看我。主呀,你給我極大的使命來帶領身邊的人全然歸向你,這真是極大的負擔,而且我又是那麼軟弱的人,求你憐憫我,賜給我智慧,使我能成為暢通的管道,將你的話語完全地傳達給身旁的人,使他們剛強起來。主呀,我知道我若不倚靠你,我什麼都不是,但我也知道,只要倚靠著你,凡事都能。主呀,求你伸出大能的手來興起中和教會,使眼睛黑暗的人能夠明亮,定意走上這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正確的禁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