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7-11, 由心而發去愛仇敵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5:33-48
QT亮光:
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主呀,謝謝你,你真是施行神蹟的主,昨天的長執會我感受到一股合一的氛圍在我們當中。主呀,雖然我們仍有許多不足,但你補足我們所不足的,你親自引領我們走出這世界。主呀,求你使長執能夠更加地合一,有共同的異象,興起更多的工人,使我們教會真的能夠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謝謝你,差派蘇牧師來與我們一起同工,願你記念蘇牧師的辛勞。從他提醒我們關於土地糾紛應當回報中會,並且他親自為我們找了代書,還有牧師在這幾次長執會當中引導我們思考了許多的事當中,可以深深感受到蘇牧師真的是為我們教會盡他的努力。主呀,謝謝你,你沒有離棄我們,你反而用你的大能來扶持我們,在這危難不安當中讓我們看見你大能的指引。

主呀,今天你帶領我看到這經文,讓我有很深地思考這一陣子所發生的一些事。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當付上極大代價的同時,又遭受到逼迫或誤解,真的是非常令人洩氣,甚至內心會產生一股怒氣,但你卻要我不為自己伸冤,反而要為那逼迫我的人禱告。主呀,這真是痛苦,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時時刻刻用你的眼光去看事情,特別在被逼迫的時候,更是能為你受苦地去愛我的仇敵。

主呀,你要我在內心非常痛苦的時候去愛那仇視我的人。主呀,求你憐憫我,幫助我,使我真正愛人是由心而發。讓我真正愛那些不了解真實情況而逼迫我的人,主呀,因為你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我理當應當效法你,我要由心而發地去愛我的仇敵,讓我不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讓我能捨棄自己的權利,成全耶穌的憐憫與慈愛,去愛不完全的人,因神也是如此愛我這不完全的人。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能在患難中記住你的話語,你的教導,使我能戰勝我內心的軟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1, 要完全,正像天父是完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