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7-10, 榮耀你的日子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5:17-32
QT亮光:
5:19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作,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主呀,今天是榮耀你的日子,我的內心充滿無比的喜樂,因為有六位孩子在今天受洗歸入你的家,哈利路亞。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我回想起一年多前,你打開我的眼,讓我去思考為什麼出生就在教會的孩子到現在都不願意受洗,雖然當時你沒有給我答案,但你卻把這使命深深地放在我的心上。

主呀,這一段路程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有許多的破碎,有許多的眼淚。主呀,但你都帶領我們走過了,你擦乾了我的眼淚,讓我能夠在這一天歡呼收割,我內心的激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我內心的激動不在於別人的讚許,而是我真的經歷到耶穌的帶領,領出這些孩子走出埃及,進而前往應許之地。

主呀,這六位孩子是你拯救的,我只是回應你的呼召,將這些孩子帶到你面前罷了。主呀,我的心就像施洗約翰一樣,你必興盛,我必衰微,我深信這群孩子越來越能獨自倚靠你,而不需要我一直在旁叮嚀。主呀,今天我就像伴郎一樣地開心,這六位孩子真的與你立了永遠的約。耶穌,你才是我們的新郎,你才是帶領我們渡過種種考驗的主,你才是我們難過時安慰我們的神。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經歷這一切,謝謝你如此地使用我。我知道我的使命還沒有完成,你要我帶著這群孩子成長,成為你寶貴的器皿。主呀,謝謝你使用如此卑微的我,我什麼都不是,但你卻讓我去帶領這群孩子歸向你,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僕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醒了我,你賜給我教導的權柄,我在教導人之前,我必須先自己遵行這誡命,在天國要稱為大的。主呀,謝謝你不斷地調整我的生命,使我有足夠的信心去修整我的生命,使我能夠將你在我生命中的調整分享給這群孩子,讓他們也一樣地遵行。主呀,謝謝你的憐憫,我內心羞愧,我並沒有成為這群孩子的榜樣,我仍有許多軟弱,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真正能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使他們真正能效法我就像我效法耶穌基督一樣。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合一地一同前往那應許之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0, 耶穌是律法的終止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