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7-09, 我們的光也當照在人前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5:1-16
QT亮光:
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神,今天讓我能夠與青年一同參與夏季學校師資訓練,感謝你讓我們在預備的一開始並不是馬上開始工作,而是先敬拜你,以你的話語為我們的開始。主呀,謝謝你興起佳祥,讓他看見事工的成敗最重要的是在乎神,以往我們預備事工都因時間的壓迫,而使得我們每個人忙得團團轉,更不用說要花時間親近你。

主呀,我深信你已經在改變我們了,你讓我們將眼目定睛在你身上,全然信靠你,你必扶持幫助我們。主呀,這真是一個重要的時刻,若沒有這親近你的時刻,我們全部人的心就像是一盤散沙一樣,起初的熱情就被忙碌的工作給消磨掉。主呀,唯有我們每次調整我們的屬靈腳步,先將焦點聚焦在你身上,我們才能真正倚靠你施展大能。

主呀,今天的青年小組中我看見清傳和思雅經過一天的忙碌,臉上可以看出他們相當疲憊,但他們依然為了你豁出去,繼續帶領大家玩剩下還沒玩到的遊戲。主呀,我可以看到他們對你的熱誠,我深信這群孩子拼了命在預備夏季學校,不是為了好玩,也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你所給他們的使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在這群孩子心中的光已經漸漸地彰顯出來,我深信當那些夏季學校的孩子與家長們看到這群青年的熱誠與釋放出的愛,你在這些孩子身上的光便照到人前,使得這一切都大大地榮耀你的名。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夏季學校,充滿每一個來到你面前的孩子,讓他們感受到你那極深的愛。主呀,打開每個人的眼睛,讓來的人都聖靈充滿,經歷你的大能,不只新朋友,連舊朋友和同工我們每個人都要在這聚會聖靈充滿,因你的榮耀而大大喜樂,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門徒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