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7-08, 復興從最不起眼開始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4:12-25
QT亮光:
4:16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主呀,我真知你是我的神,你的教導是如此地一致性,你讓我在這一陣子從各處所接收到的信息是如此一致,每次發現同一段經文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我都是興奮不已,因我知道你親自對我說話。主呀,今天看到馬太福音中耶穌開始傳道的地方,選擇不是宗教中心的耶路撒冷,而是距離耶路撒冷非常遙遠的西布倫、拿弗他利。主呀,你的計劃總是如此地奇妙,是超乎人所能想像的。

主呀,今天再一次看到你大能的計劃,就讓我更加確定你定意要復興我們教會。主呀,這一陣子在讀以賽亞書的時候,我的內心都充滿了深深的感動,有好多話語都安慰著我,好多時候我的眼眶都充滿著淚水,因我看見你在我們教會當中的計劃,你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主呀,當我讀到以賽亞書60:21-22《你的人民要秉公行義;他們要永遠繼承這地。我親手造他們,培養他們,為的是要彰顯我的榮耀。你們最小的家要成為大族,最弱的族要成為強國。我是上主;在時機成熟時,我─上主要使這事迅速發生。》我知道你在對我們說話,從古至今你都看顧最微小的,揀選最不起眼的人成為你手中的器皿。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你差遣耶穌到一個沒有人會想到的地方開始傳天國救贖的福音,這是多大的恩典。你不是從那最崇高的地方開始拯救,你是從最沒有希望的地方開始拯救。主呀,我知道你的計劃了,我看見了,你讓中和教會經歷種種的苦難,為了是要熬煉我們的心,你讓我們遭遇離棄,遭遇羞辱,為了就是要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你知道我們內心的痛苦,你深知我們被遺棄的無助。你讓我看見,你伸出手定意要復興我們,你要擦去我們受辱的眼淚,你要使我們這個最小的家要成為大族。主呀,你讓我們這些坐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主呀,你是我們的大光,你拯救復興的大光就照在我們的身上。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聆聽我們微弱的禱告,謝謝你如此地眷顧著我們。

主呀,求你重新點燃青年的熱情,點燃整個中和教會的熱情,使我們有一個極度渴慕的心,來遵行你的話語,尋求你的指引。主呀,請你拯救我們這群軟弱的人,求你再一次地使青年有火熱的心,不被這世界吸引,而是被耶穌的愛深深吸引,使我們能獻上我們自己,順服你的帶領,成就你在我們身上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8, 天國福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