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7-06, 為受洗的青年代求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3:11-17
QT亮光:
3:16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 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主呀,感謝你挪去我身上的重擔,雖然昨晚與慧柔有一些爭執,但你終究讓慧柔說出她的需要,你也使我將這一陣子心中的壓力讓慧柔知道。感謝你讓我們在苦難當中,能夠更了解彼此,更緊緊抓住你。主呀,這一條十字架道路真的不好走,我的心就像產難的婦人一樣,非常地痛苦。

主呀,但我知道我的心是深愛耶穌的,雖然在痛苦中我已經快忘記耶穌了,但我因著耶穌我忍住我身體的不適,我的情緒若沒有耶穌早就無法控制了。主耶穌,我深信你知道我的痛苦,工作上我必須照顧五個人的工作以及一堆需求。面對青年,我必須幫助他們重新點燃那起初的熱情。面對家庭,我必須照顧慧柔和小點點。面對我自己,我渴慕每天穩定地讀經與寫禱告日記。

主呀,我總是感覺我就要撐不住了,我無法負擔那麼大的壓力,但你總是在前頭帶領著我,讓我看見我該走的路。主呀,我問問我的內心,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我還愛不愛耶穌?主呀,我的答案是,我還是深愛著耶穌,我從來就沒有後悔跟隨著你。主耶穌,求你扶持著我,我需要你,我非常地軟弱。主呀,求你的靈再一次地澆灌在我這個軟弱的身體上,讓我重新有盼望,使我繼續往你所指引的道路前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耶穌受洗時美好的景象。主呀,看見耶穌受洗我就想到下主日,也有六個孩子要來到你面前來受你的洗。主呀,願你的靈大大澆灌在這六個孩子的身上,打開他們屬靈的眼,使他們知道眼前要奔跑的道路在哪裡,盡心盡性盡意地愛你,為你而奔跑。主呀,求你興起他們的渴慕,使他們深深地感受到你所交付給我們的大使命,求你扭轉他們鬆散的靈命,使他們對福音有極大的迫切感,為你來奔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天就開了,降下聖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