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7-05, 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3:1-10
QT亮光:
3: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與我的同事 Kami 在早上有一個很美的溝通。主呀,因為最近的工作項目越來越多,並且時程也壓得越來越緊,然而 Kami 之前人又在高雄,所以在工作的交待與溝通上都有些問題,使得進度有所延遲。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與他溝通時發現他有一些情緒在心裡,使得我有機會去了解他這個人,並且去了解他的家庭,讓我對他有更深的認識。

主呀,謝謝你敞開 Kami 的心,讓我了解到他與家人的關係,因著先前的傷害而冷淡,使得他很專注在他的目標,卻無法與親近的人有良好的關係。主呀,謝謝你使用我的見證去讓他對生命與耶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感謝神,透過 Kami 的回應讓我知道你在之前就安排他的一位學長在他的身邊,使他看見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求你的大能運行在我們的當中,使 Kami 能夠有一顆渴慕的心來認識你。主呀,也求你賜給他一間適合他的教會,使他能夠在那裡得到生命的扭轉,求主興起環境使他能夠經歷到你的大能。主呀,也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有機會讓他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幫助他踏進教會。主呀,我沒有任何的經驗,但我深信你必保守我,也求你打開我屬靈的眼,使我看見我該怎麼做,求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要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你就給了我亮光讓我想起聖靈的果子,我就檢視著我缺了哪些果子。主呀,我就發現今天早上晨禱只有我和慧柔,讓我的心很難過,其實也很擔心大家的靈命就這樣一直萎縮下去。主呀,我看見當時的我缺少了喜樂與忍耐的果子,我沒辦法放下所有的憂慮來敬拜你,我一直憂心著大家的靈命。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赦免我的軟弱,我不該讓這些事影響我跟你的關係。主呀,求你使我能再一次得著喜樂與忍耐,使我能夠喜樂地耐心等候你的作為,你有足夠的能力使全部的人會轉向你。主呀,求你在我們當中大大地動工,使晨禱復興起來,讓更多的人能夠在早晨與我們一同敬拜你,求你大大地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在曠野有呼喊者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