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6-27, 我們真是你的僕人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6:12-19
QT亮光:
116:16 耶和華啊,我真是你的僕人;我是你的僕人,是你婢女的兒子。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
116:17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看顧我們這群屬你的子民,你興起我們渴慕的心。我們真是你的僕人,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主呀,原本我們是不配的,我們原是卑賤充滿罪惡的,但你親自在我們面前解開了捆綁我們的鎖鍊,你使我們得自由,成為你聖潔的子民。

主呀,謝謝你,我要以極大的讚美與感謝為祭,感謝你的救恩,感謝你賜給我如此豐盛的生命。你的話語成為我人生指引的道路,在這道路上我不再畏懼,你堅定我的心,使我不在意世人異樣的眼光。我知道我只要定睛在耶穌身上,跟隨著耶穌,我必得著生命。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教會越來越多人因著耶穌活了起來,我們不再守這空殼的聖殿,不再守著外表空洞的敬拜。而是真正地來到你的寶座前,屈膝敬拜你,使你的榮耀能夠充滿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主呀,求你施行拯救,施行你大能的醫治,使我們這間瀕臨死亡的教會活過來,大衛的子孫呀,請你讓我們看見,使我們能脫離黑暗的捆綁,使我們全人得自由。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的靈,拯救更多的靈魂,讓你的生命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當我昨天下午在台下看著佳祥在台上帶領夏季學校的師資訓練,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動。主呀,你的話語真的充滿了這個孩子,你的生命真的活在這孩子的身上,哈利路亞,我滿心的感謝,你應允了我的禱告。

主呀,我深信你要喚醒的不只是佳祥的靈魂,而是每一位青年,教會所有的人,你要使我們合而為一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你要藉著我們的身體傳講你拯救的信息,行各樣的神蹟奇事。主呀,我們要成為那為你癲狂的教會,癲狂的傳福音,癲狂著敬拜你,癲狂著訓練著屬你的門徒,使你在我們生命的計劃大大地成就。主呀,這一切是你的揀選,感謝你,我們真是你的僕人,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揚聲稱頌耶和華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