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6-23, 施行改變的神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4:1-8
QT亮光:
114:8 他叫磐石變為水池,叫堅石變為泉源

主呀,感謝你總是在工作和服事中熬煉我的心,使我能在這過程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晨思考這一段的經歷時,讓我看見美好的連結,原來你在我工作與服事上的操練是一致性的,你要我學習的功課是一樣的。主呀,我讚美你,原來在教會沒有人可以訓練我成為成熟的領袖,但是你透過許多方式熬煉我,你特別透過在工作上讓我學習要如何地將我手上的工作分派出去,你透過我的主管幫助我調整我的眼光,使我從一位順服的執行者轉變為管理整個團隊的管理者。

主呀,我真的在這當中有許多的調整,我發現到有許多是我必須操練的地方,我必須用公司的角度去思考整個團隊的運作,而不是以我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我要做的事。我必須成為一個幫助者,讓所有的人遇到問題時,第一時間可以協助他們解決問題,而不只是單顧我自己的工作而已。主呀,我知道你透過公司的運作來磨練我成為你的僕人,你讓我經歷這一段的經歷,讓我知道我的眼目不能只是在我自己的身上,而是要在教會共同體的身上。主呀,你讓我有新的眼光看見我不只是要顧我自己的靈命生活,而是要顧整個教會的靈命生活,在我生命可以影響的範圍內去提醒所有在共同體裡面的小羊,即時地幫助他們回轉向你,這是牧羊人的使命。

主呀,我讚美你,以前的我總是不懂你為何要讓我一直待在這間公司,而不是馬上呼召我成為全職事奉者。我現在知道你要我學習的這一切的功課,我願意順服在你的帶領下,不論我在何時何地,我都要讚美你的名。主呀,我看見你在我生命中這美好的計劃,原來你讓我的工作幫助我將來服事的道路,而你也讓服事中所學習到的態度能夠帶到我的工作當中。主呀,感謝你能夠讓我活出一個合一的生命,而不是分離的生命,使我所做的一切事都能敬拜讚美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是一位施行改變的神,你可以讓磐石變成水池,將堅石變為泉源。主呀,我深信你能使我剛硬的心流出你喜樂的泉源,讓你的話語改變我的生命。主呀,謝謝你正在改變我的生命,我願順服在你的帶領中。主呀,求你幫助我能夠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有抵抗的心,而是一顆順服的心來面對,使我能夠戰勝仇敵,專心倚靠著你,讓你來扶持我。主呀,你知道我內心有許多的軟弱,求你使我的軟弱能夠變為剛強,讓你的聖靈充滿在我的生活中,過著得勝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大地要在主面前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