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6-22, 你從灰塵中抬舉我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3:1-9
QT亮光:
113:7 他從灰塵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讓我昨天在工作上能夠將任務分派給所有人。主呀,謝謝你一步一步地調整我、幫助我,使我越來越能夠將我手邊的事放給身邊的人做。主呀,你深知我是一個任何事都想緊緊抓住的人,但你不要我這樣,於是你興起環境。使我的手上突然要同時掌握三個專案的進度。主呀,這讓我非常痛苦,我不再能完全掌握住程式碼了,我只能信任我的同事,並且把任務轉給他們,而我轉變成協助他們完成的角色。

主呀,昨天當我真正放下手,心裡真的將這些任務交託給同事時,我的內心突然有了平安,我彷彿看到你在我生命中的計劃,就是訓練我去成為帶領人的領袖。但過去我不是個好領袖,因為我總是不放心把重要的事情交給身旁的人,我總是自己做完重要的事。而我這樣的心態便無法傳承我的經驗,而使得我身旁的人便無法成長。主呀,謝謝你透過工作來熬煉我成為一個領袖,我深知靠著我自己是無法成為一個帶領人的領袖,我要堅心地倚靠你,使我能夠承接你所交付給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從灰塵裡抬舉我,我回想我以前不過只是一個小漁村裡的窮孩子,我沒有好的環境,也沒有聰明才智。但你賜給我非常愛我的爸媽,你照著你的計劃來拯救我、磨塑我,使我在今天能夠成為工作上、教會中的領袖。主呀,你的計劃真是何等的奇妙,你竟然如此眷顧這麼不起眼的我,你把我從糞堆裡提拔出來。主呀,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今日賜給我那麼好的工作、那麼美好的家庭、那麼美好的服事。主呀,我願降服在你的旨意當中,求你差遣我,帶領我走這十字架道路。

主呀,求你保守鴨鴨、佳祥、睿賢、思雅的心,使他們願意獻上他們的生命,願意付上極大的代價來牧養你的羊。主呀,求你堅固他們,使他們不被軟弱擊倒,反而能在苦難中經歷你奇妙可畏的大能,使他們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敬畏你、越來越順服你。主呀,你讓我看到這幾隻小羊是你要我付上生命的代價使他們成為門徒的,求你興起,使我們能夠一同領受這異象,一同來為教會獻上生命,而不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主呀,求你復興我們,讓更多人來為教會死,讓屬基督的門徒遍滿屬你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不論何時何地都要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