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6-20, 越是經歷越是敬畏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1:1-10
QT亮光:
111:9 他向百姓施行救贖,命定他的約直到永遠;他的名聖而可畏
111:10 敬畏耶和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主呀,感謝你施憐憫在我的身上,使肉體疲憊的我能夠在敬拜中聖靈充滿,使我又再一次重新得力。主呀,雖然我相當疲憊,但感謝給我足夠的力量來服事弟兄姐妹,使我能將我的全人都獻給你。主呀,看見靖棠和晏平開始恢復了溝通,在彼此包容下學習傾聽,這真是個大神蹟,我滿心感謝你,你是行神蹟的神。

主呀,我知道這一切唯有你聖靈的動工才能有這樣的果效,而且你要讓我知道這是你的作為,因為你給我一個疲憊的身體,我無法再靠著自己來解決他們的問題,唯有聖靈才能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主呀,我看見這兩個孩子的成長,我就滿心讚美你,因為你是信實的神,我真的能體會到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主呀,當我開始敬畏你的時候,我就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當我開始渴慕你話語的時候,我就越來越認識你。當我越來越認識你的時候,我就越來越經歷你的大能。當我越來越敬畏你大能的時候,我就越來越敬畏你。主呀,我真的經歷到遵行你的話語能產生出那麼大的變化,不只是我的生命被耶穌扭轉了,而且你就使用我去幫助其他人轉向耶穌,讓他們的生命也被你翻轉。

主呀,讚美你,你的名是聖而可畏的,你是真實的神,因你施行真實的拯救,確確實實改變了我和身旁人的生命。主呀,我真能感受到你的約是永遠的,是亙古以來就沒有改變過的約。主呀,謝謝你揀選我,使我能夠渴慕你的話語,渴慕耶穌基督,渴慕更多人能夠得著這救贖,以及最高的智慧。主呀,我越是經歷你,越是敬畏你,因你如此地真實地活在我的生命當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小妤的生命因你的介入而起了極大的改變,現在的她能夠在陷入罪之前,有一個極深的意念要尋求我們為她禱告,這真是不可能的事。人在想要犯罪時,是極度不想讓人知道,但你卻打開了小妤的心,讓她知道她必須尋求代禱者,使她能夠在禱告中得著平息。主呀,我敬畏你,這一切都是你奇妙可畏的大能,願你的國度能夠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日日夜夜都能讚美你聖而可畏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神的公義永遠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