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6-16, 在逼迫中專心禱告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9:1-15
QT亮光:
109:3 他們圍繞我,說怨恨的話,又無故地打我。
109:4 他們與我為敵以報我,但我專心祈禱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所負責的專案順利上線,感謝你在這一陣子的帶領,有好幾次幾乎這個專案就要被暫停,但你卻使一個一個的困難從我的眼前挪去。主呀,謝謝你美好的帶領,這一條路上讓我能夠更成熟地面對問題,並且專心倚靠你來渡過這些難關。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們有美好的敬拜,我們持守著與你的約定,在早晨要一同來敬拜讚美你,一同分享你美好的話語。主呀,謝謝你招聚我們來到你的聖殿,使你的話語在早晨就充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光照我們。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將所領受到的話語行出來,讓我們能夠將這榮耀歸與你,蒙你悅納。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大衛正直的禱告,雖然他一再遭受掃羅的逼迫,但他仍舊耐心等候你,他並沒有用自己的方法為自己伸冤,而是透過禱告向你呼求,求你的公義能夠降臨,使那惡者得著審判。主呀,我就想起之前我也曾在教會裡遭受到無故的攻擊,但感謝神你使我不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這事,你用你的話語光照我,使我能夠順服在你的話語裡,為那逼迫我的仇敵禱告。

主呀,我想起當時我的心極受艱熬,我的內心有許多的抱怨與不平,但你要我為我自己的心禱告,在逼迫中依然要倚靠你,要確信你必為我伸冤。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在逼迫當中不用仇恨的方式回應攻擊,反而在這當中為自己的心禱告,使我有一顆憐憫的心,就像耶穌教導我們要去愛仇敵,就像神以仁慈待那些忘恩負義和邪惡的人一樣。主呀,這真是不容易的功課,但我願意去學習,感謝你讓我在那件事當中經歷到你為我伸冤,現在我已經與那人和好,這真是神蹟,感謝神讓我經歷恢復的大能,願一切的榮耀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求主不要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