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6-10, 神的話語是我的產業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3:1-7
QT亮光:
33:4 摩西將律法傳給我們,作為雅各會眾的產業

主呀,感謝你昨晚使我不再加班到那麼晚才回到家,謝謝你讓我在這一段加班的日子裡把玉漢卿牧師的「熱情四十」讀完。主呀,每當我在讀玉牧師的經歷時,我的內心就燃起了烈火,我渴慕也經歷到門徒訓練的復興。主呀,雖然工作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去,但每當我讀這書的時候,我內心又活了起來充滿熱情,我彷彿看見中和教會門徒復興的盛況,這使我忘了工作的繁忙,而感到雀躍不已。

主呀,你的律法是我們的產業,你的話語是我們的所有,這能使我們得著豐盛。主呀,我真的能感受到那豐盛,這豐盛不只是在物質上的豐盛而已,更豐盛的是讓我在生命中得著平安。我知道我不用為明天害怕,我不害怕我沒工作會活不下去,我不害怕沒有人認同我,因我知道你的話語必帶領我走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你的話語就是我的所有,你的話語點燃了我生命中的熱情。主呀,我為你所給我的使命癲狂,我知道這是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我只要一提起它,我就充滿熱情。主呀,以前我是為了世上的事而活,所以每當我沮喪的時候,我就像迷失了方向,不知該往哪走。

主呀,但如今我找著那永恆的方向與使命,雖然我一樣會遇見挫折,但我不至迷失方向,因我有你的話語成為我的指南針,使我能夠重新得著力量,重新調整自己。主呀,謝謝你,你是我永恆的產業,有了你的話語我不畏懼這劇變的世代,我知道任何事都可能動搖,但我的神是永不動搖的神,你是我永遠的倚靠,永遠的產業。

主呀,求你保守慧柔的身體,最近已經快接近生產的日子,所以使得她的肚子越來越不舒服。求你保守她的心,使她能定睛地仰望著你,也求主減輕她的疼痛,使她能夠順利地將小點點產下來。主呀,也求你醫治慧柔的感冒,使病毒不要加添她的苦痛,求你使她能夠在你裡面得著那真正的安慰,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0, 摩西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