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6-09, 你的話語是我的生命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2:44-52
QT亮光:
32:46 又說:「我今日所警教你們的,你們都要放在心上;要吩咐你們的子孫謹守遵行這律法上的
32:47 因為這不是虛空、與你們無關的事,乃是你們的生命;在你們過約旦河要得為業的地上必因這事日子得以長久。」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鴨鴨和清傳加入到我們晨禱的行列,讓我們有更多的人能夠在美好的早晨一同吃屬靈的早餐,這真是美好無比。主呀,雖然昨晚我加班到很晚,但感謝你賜給我力量使我有起床的動力,得以持守著晨禱的生活,我向你獻上無比的感謝,唯有你才能使軟弱的我變成剛強。

主呀,我相信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我軟弱的肉體上,我知道我雖遭遇患難,卻不會受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主呀,我深信在最軟弱的時刻,就是我要經歷你大能的時刻。主呀,在這一陣子我真的深刻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若不是你,我的心早已消化,情緒早就被工作拖著走。但你使我能分別為聖,我的心情就像抽離一樣,你改變了我的心,使我在漫長的等待中沒有充滿抱怨的聲音,而是有平靜的心來用你的話語裝備我自己。

主呀,這經歷真美妙,就像是站在颱風眼一樣,外面狂風暴雨,但裡面卻風平浪靜。主呀,我想這就是保羅所說的出人意外的平安吧,感謝你讓我經歷到這超自然的力量,我知道你並沒有離棄我,反而在這患難中使我得剛強,更加地感受到你與我同在。主呀,我獻上我滿心的感謝,因為有你,我可以不在乎這世界如何待我,因我知道你必掌權,我深信你必不會離棄我。

主呀,我真實經歷到倚靠你的話語,遵行你的旨意,真的不是虛空、與我無關的事,這真是我的生命。主呀,我在想若沒有你的話語幫助我,我內心應該會充滿苦毒和憤怒,使我無法做好任何一件事。主呀,但我仰賴你的話語,使你的話語成為我的生命,因此我在這當中經歷到你美好的作為,我深信這一切的經歷都是為了以後要進天國前的預備。主呀,求你繼續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持守聖潔,不受撒旦的誘惑而迷失了道路,願你的旨意成就。

主呀,今天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異象,就是當我80歲大壽時,我跟我的兒女孫子們一起在同一張桌子上分享你的話語。主呀,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畫面,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80歲,但這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能與我的子孫一起敬拜你,這是我內心極深的渴望,我渴望我的家族都是為你癲狂的子民。主呀,願你成就這一切,使我的家族能為你癲狂,使你永遠成為我們家族的主,願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神的話語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