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6-07, 不要輕看救我的磐石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2:15-27
QT亮光:
32:15 但耶書崙漸漸肥胖,粗壯,光潤,踢跳,奔跑,便離棄造他的 神,輕看救他的磐石;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彥宇加入晨禱的行列,感謝賜給我們美好的亮光,使我們能夠在這早晨調整我們的心來面對今天的挑戰。主呀,求你喚醒更多的青年加入晨禱的行列,求你聖靈帶領他們,使他們以你的話語成為他們作決定的準則。主呀,求你使軟弱的我們在你話語中得著剛強,在這黑暗的世代中能夠謹守你賜給我們的話語,使我們能不被影響地往那標竿直跑。

主呀,今天的經文大大光照了我最近浮躁的心。主呀,在週末因為看到了 GarageBand for iPad2 的影片,使我的心深深地被吸引,讓我不知不覺將許多的時間都花在尋找它的資訊。主呀,我檢視著我的內心,我看見 iPad2 漸漸地佔據了我的心,我的心思意念都被它影響。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就如經文提到的耶書崙一樣,漸漸在你的恩典中肥胖,就離棄了你,輕看救我的磐石。主呀,謝謝你在我陷入不深的時候點醒了我,讓我看見我正往背逆的道路前行,使我能即時地回轉向你。主呀,我知道我不該陷入你給我的祝福當中,沉醉在那世界的富饒中,我更該警醒為我自己的心禱告,免於落入試探而離棄了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對我的管教,你深知我內心已被 iPad2 深深吸引,你知道我內心的計劃要在昨晚去買它,於是你興起環境來阻擋我,使我免於落入試探。主呀,你讓我昨晚加班到十點多,我知道這有你極深的提醒,謝謝你讓我不再陷入這試探。我知道我需要這工具,但我不該深陷在其中,讓我的心愛它比愛你更多,謝謝你讓我在買它之前先調整了我的心,使我不深陷其中。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加班中帶著一顆平靜的心,我知道若我定睛在世界的話,我會一直抱怨著為什麼假日還要加班,而且還要比平常還晚。感謝你使我的眼目重新定睛在你身上,感謝你透過玉漢卿牧師的「熱情四十」帶領我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的計劃。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不定睛在你給我的祝福,而是定睛你在我身上的使命。主呀,你是我內心永遠不動搖的磐石,你是我的神,你是我最深愛的主,我要為你而活,倚靠你脫離這世界的枷鎖,努力地奔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背叛神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