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6-06, 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1:30申命記32:1-14
QT亮光:
32:10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32:12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主呀,今天是端午節,但因日本的專案,我和我的同事都得去公司加班。主呀,雖然我的肉體非常不願意順服這無理的要求,我的心總是無法不在意公司要我們在假日加班,卻不把這天當作上班日。主呀,我的心動蕩不安,就快被那負面情緒淹沒了,但我深信你必拯救我。

主呀,果然你是聽禱告的神,你拯救了我的心,使我戰勝撒旦的謊言,甘心順服在你的旨意下。主呀,謝謝你平靜了我的心,讓我能夠打開我的心,在這患難中讀你話語,使我能夠在你話語中得著安慰,得著那撐下去的力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保護我就向保護眼中的瞳人,你看見我在曠野受試探,你就環繞我,看顧我,保護我。主呀,謝謝你給我這超越世上的平安,因你是全能神,你伸開你的膀臂保護著我,你不容任何毀壞之事真正傷害到我,就像我們不可能讓任何東西跑入我們眼睛一樣,你愛我們就像愛你的瞳人一樣,不容任何事侵犯屬你的產業。

主呀,你施展你的大能使我處在危險當中卻不受害,你獨自引導著我,使我走在你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我全然接受你所安排的道路,無論這道路是岐嶇,是刀劍,我都願意回應你的愛,提起勇氣往前面未知的道路走去。主呀,因我深信你必在前面為我爭戰得勝,我不怕這風暴,因你必為我開紅海,使我能在你保護下走向那應許之地。

主呀,謝謝你美好的安排,求你幫助我,使我眼睛能一直明亮直到見你面。主呀,請你幫助我,使我能夠有足夠力氣承擔這一切的考驗,我渴慕遇見你,求你憐憫我,使我能蒙你悅納。主呀,我要在這曠野中讚美你,你必為我開道路,使我能遇見你,得著那你所應許的產業,哈利路亞!我要永遠讚美我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我們要唱的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