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6-04, 興起門徒訓練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1:9-18
QT亮光:
31:12 要招聚他們男、女、孩子,並城裡寄居的,使他們聽使他們學習,好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謹守、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社青小組有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們將QT順利地帶進了社青小組。主呀,我和慧柔深感社青小組已經到了穩定階段,在聚會內容上應該可以再更加深入信仰層面,讓我們直接來讀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幫助我們,帶領我們,使我們可以將你的話語帶進到我們小組,讓每個人可以直接讀你的話語,直接領受從你話語來的帶領。

主呀,謝謝你使我們小組每個人都有美好的領受,也謝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們的軟弱。主呀,求你保守育霖的心,使他的心能夠越來越柔軟,越來越順服在你的話語中,使他的行為能夠越來越像耶穌。主呀,看見你在育霖身上的改變,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地喜悅,如今他能在小組中親口說出他最軟弱的地方要我們為他代求,這真是讓我們感受到你的大能,真的能使我們每個人都降服在你的面前。

主呀,也求你保守德明的心,使他能夠漸漸在你的話語中成長,讓你的話語越來越影響他的生命。聽著他在上次小組回家後,提起勇氣向他爸認錯,使得他和他爸的關係得到前所未有的進展,真是讓我們感到欣慰。主呀,求你保守德明的心,讓他能夠繼續堅定在你的話語當中,興起更多對你話語的渴慕,使他能夠更加地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給了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帶人到你面前的三步驟,第一就是要招聚他們,使他們能夠與我們一同敬拜你。再來就是使他們能夠去聽懂你的話語,讓他們能將你的話語放在他們心中。最後就是要使他們學習,學習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就是持之以恆的操練,你要我們幫助屬你的子民能夠操練你的話語進而成為他們的生命。好讓他們真正地敬畏你,謹守遵行一切你的話語。

主呀,感謝你的亮光,讓我越來越清楚該如何去訓練屬你的門徒。主呀,願你興起鴨鴨、佳祥、睿賢和思雅的渴慕,使他們深深地領受到你的呼召,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完全擺上在你的面前。主呀,求你除去我們肉體的軟弱,用你聖靈的大能扶持著我們,使我們能夠一起奔跑而不鬆懈。主呀,求你打開我們前面的路,也求你使他們這群你所揀選的同工能有順服的心,願意接受我們的帶領,來遵行你一切的話語。求主賜智慧和能力在我和慧柔身上,使你的大能能透過我們的付出,使得這群同工們有扎實的信仰,對你有癲狂的熱情,讓他們在這服事的道路能夠蒙福合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聆聽神話語並學習敬畏神的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