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6-03, 當剛強壯膽與主同行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1:1-8
QT亮光:
31:7 摩西召了約書亞來,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
31:8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摩西的話語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主呀,最近我的工作越來越沉重,我發覺我花在工作的時間越來越多,能花在你和家庭的時間就相對地減少,這讓我有無比的痛苦。主呀,這當中有許多的掙扎,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旨意為何。若我離職不是你心意的話,這樣我就是自己脫下身上的軛,是不合你喜悅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你要我往哪裡去。

主呀,你深知我內心的混亂與煎熬,但我內心始終有個聲音堅定地告訴著我,無論身處在怎麼樣的光景,我都要順服在你的旨意下,跟隨著你。主呀,謝謝你今天親口對我說,要我剛強壯膽,你應許我要和你的子民一同進入應許之地。你必在我前面行,你必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主呀,謝謝你,你總是在我的前頭行,使我能夠在這過程中一次又一次地脫離死蔭的幽谷。

主呀,雖然我的心快按耐不住了,但我知道我要耐心等候,因為你的雲柱和火柱還沒有指引我前面的道路,我不該走在你的前面。主呀,我要堅定相信你在我前頭行,你早已在動工為我預備可安歇的營,我只要憑信心等候,聆聽你的聲音,你必使我得著那應許之地。

主呀,謝謝你揀選我,並且使我能夠帶領弟兄姐妹去承受那地為業。我感受到你的呼召,我有責任要幫助弟兄姐妹的心,使他們能夠定睛地仰望著你,每天都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成為你的門徒。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也求你打開弟兄姐妹的心,使他們願意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話語充滿著他們的生命,並且行出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使我不再懼怕,也不再驚慌,因我深知你必與我同在,必在我前面行,引領著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 要剛強壯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