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6-02, 你的話使黑暗轉光明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0:11-20
QT亮光:
30:14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30:16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 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主呀,今天早晨在來晨禱的路程中,撒旦擾亂了我的心,牠使我想起這一段日子的混亂,工作的壓力、家庭的壓力和信仰的壓力,使我似乎快撐不下去。但在我內心的最深處有一個聲音使我堅持著,那聲音就是神絕不離棄我,在這患難中,我更是要堅定我的信心,回應神的呼召,神能使我撐下去。

主呀,我讚美你的名,因唯有你的大能可以讓黑暗轉為光明,唯有你所賜的平安是滿有喜樂的平安。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黑暗的環境當中能緊緊抓住你,我知道這是考驗,這是一個讓我看見你神蹟的機會,我要緊緊抓住你,直到你親手拉我脫離這黑暗的權勢。主呀,你已拉我出這死蔭的幽谷,我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我看見你為我預備的美好的未來,使我不再專注在眼前的困境,而是為那現在還看不見的祝福來感謝讚美你。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安慰了我,你的話離我是如此地近,就在我的口中,在我的心裡,使我可以遵行。主呀,我真的經歷到在患難中,那話語帶給我的力量,使我可以堅定在你裡面,這是可以遵行的話語。主呀,你要我愛你,遵行你的道,謹守你的誡命。你要我做你要我所做的事,要我不要去做我所不該做的事,要時時刻刻做每件事都以一顆愛你的心去做。

主呀,我愛你,感謝你也給了我足夠的力量去做我該做的,去逃離那我所不該做的。主呀,你的應許帶給我極深的盼望,你應許著我可以存活,活出你的生命。你應許著我們的人數增多,並在那要得為業的地上賜福給我。

主呀,雖然目前晨禱會還是少少的人,但我深知有一天你必興起渴慕在我們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代禱同工會聚集在這,與我們一同向你獻上最深的敬拜。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我們需要你來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求你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看見,都能聽得見你對我們的呼召。也求你給我們足夠的信心與力量去行出你的旨意,使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 生命與福樂,死亡與災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