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6-01, 求你救回被擄的子民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0:1-10
QT亮光:
30:3 那時,耶和華─你的 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 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30:6 耶和華─你 神必將你心裡你後裔心裡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可以存活。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的愛護庇了我,聽到同事在周末必須要去公司加班,就讓我感受到你極大的恩惠。主呀,謝謝你使用這段喪假來保護我,使我依然能在週末不受影響地服事大家,謝謝你如此地保護疼愛著我。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團隊每一個人的心,也求你保守我們的工作,聽到他們這一陣子都一直加班讓我很心疼,求主拯救我們脫離這險惡。求主保守這個週末大家都能夠一起放端午節而不用再到公司加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非常地感動,當我們開始回轉向你,遵行你話語的時候,你就必憐恤我們,救回我們這群被擄的子民。主呀,我深深感受我是個被擄的子民,工作的壓力總是讓我疲憊,讓我的心非常地軟弱,很容易犯罪。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求你憐憫我,救回我這個被世界擄走的子民。

主呀,求你把我心裡的污穢都除掉,好叫我能夠盡心盡性要你,完全地充滿在你的榮耀裡面,過著爭戰得勝的生活。主呀,最近這一陣子有好多事情壓著我,工作的壓力壓著我,服事的壓力壓著我,讀經的壓力壓著我。主呀,我發現我讀經的時候都感受到疲憊,求你幫助我,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看見你在這些事的榮耀,好叫我重新得力。

主呀,我要回轉向你,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看見的不是壓力,而是你極大的祝福。主呀,求你讓我的工作、服事、讀經不再是我的壓力,而是我倚靠你的地方,使我能夠在這些事當中感受到你如鷹展翅上騰地背著我往上飛。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不被這世界給擄走。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能再一次回到你的面前,讓你的愛再一次地澆灌我乾涸的心。

主呀,也求你保守一樣被這世界擄走的弟兄姐妹,使他們的心回轉向你,求你除掉我們心中的污穢,使我們不深陷在這世上的罪,而是能脫離這險惡。主呀,你應許著我們要招聚那分散的子民來到你面前,求主保守,使我們能合一地來到你面前,為你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悔改是恢復的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