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5-29, 我們教會要與基督合而為一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9:1-9
QT亮光:
29:3 就是你親眼看見大試驗神蹟,並那些大奇事
29:4 但耶和華到今日沒有使你們心能明白眼能看見耳能聽見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昨晚在承怡身上行了大事,釋放了她內心的捆綁,使她能夠重新得力。主呀,感謝你讓她在青年小組中說出她內心的課業壓力,我感受到她的家人給她很多負面的話語,默默地傷害了這孩子的信心。

主呀,感謝你在小組分享的時候打開了她的心,將這心中的壓力傾訴出來,當我們所有人都一起為她按手禱告的時候,你安慰了她的心,使她重新站起來,讓她的心堅定要好好地讀書。主呀,感謝你在承怡身上所行的一切事,願你繼續保守她的心,使她能夠持續有這樣的熱情來面對她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內在醫治中有很多很美好的領受,今天講到合神喜悅的性的過程中,我看見撒旦刻意在這世界扭曲了性的觀念。我發現到這世上有很多的宗教都跟性有關係,撒旦也藉著許多色情影片來使世人對性有了偏差的想法,使性整個變成污穢、骯髒的。

主呀,今天透過牧師的信息你讓我看見,其實性是神聖的,聖經裡多次提到教會是基督的新婦,在神的旨意中,兩人要合為一體,這之間代表著性,所以教會必須跟耶穌有親密的關係,這關係就是敬拜。主呀,我又想到聖經裡提到夫妻合為一體後要生養眾多,這是你所應許的祝福。主呀,你讓我看見若教會跟基督有極美好的關係,就會生養眾多的聖潔子民。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妙的關係,讓我恢復了對性的認識。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就讓我心中充滿了感恩,因為主你已使我心能明白,眼能看見,耳能聽看,讓我真正地相信這一切都是你所行的。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如此大的恩典能夠明瞭這偉大的計劃,願你的國度降臨,願全世界的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9, 要記得過去的恩典